close

養老院是間很奇怪的公司...自從我深入的了解一些事情後,更深深的這樣認為。

誰可以像養老院一樣,中午外出吃飯喝酒,下午回來再繼續上班。
即便身上帶著淡淡的酒氣,講話也開始有點語無倫次...老闆也不過問。

今天下午,隔壁的林先生就又以這樣的行為出現在辦公室。
有發現我用"又"這個字眼嗎?沒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看到這樣的狀況總想閃得遠遠的。因為他老愛找我哈啦..
不過.....今天的林先生和上次不一樣。他似乎在微醺和清醒之中不小心透露了一些私人感情小故事。

婚姻的忠誠是什麼??在養老院裡我看不到...
看多了、聽多了,婚姻生活是什麼?我害怕了..


DSCF6807.JPG 
今天林先生興致一來,又在我桌上寫下了些文字。
講了一下他朋友的小故事....
我只跟他說:外面的人,沒資格要他在節日陪你過節..
林先生,微笑著點頭~
............嘆了口氣!
林先生又說:我心真的很酸,要是我當初沒結婚的話...

哀~我也嘆了口氣。
原來愛情這麼短暫,原來婚姻這麼的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