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21.jpg 

"你要出國??"
"是阿!"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個地方了!!!!!!






DSCF6919.jpg 

因為要去玩樂,所以我得翹掉一堂日文課。我想今年最大的變化,應該是我認真的去上了日文課。
現在已經第二期囉,我還沒翹課過。慢慢的進步很多,希望這次去可以派上用場!哈~

同事問我說:快出發了耶,有沒有很開心.....
我回答他說:沒有ㄋㄟ,反倒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那你們會問:功課做足了沒?
我只能回答:還好.......................噗~
隨便啦!旅行就是要在途中發現驚喜的事情!!!(ㄜ.....太驚喜好像也不太好!!!)




DSCF6923.jpg 

DSCF6925.jpg 

新的晶片護照內頁有101還有蘭嶼..等等台灣特色景點。
啾~把你証件在準備好,下次你也會有一本一模一樣的囉!



DSCF6926.jpg 

然後,希望在我的護照有效期限內,還可以蓋上旅行的回憶!
裡頭已經有了和甘媽媽還有嫣嫣一起旅行的快樂回憶,就等你喔~



我會努力的花錢的!不不不~是努力的多拍些照片回來!XDDDD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會是一趟怎樣的旅行。
就放開心去玩吧!!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