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食物好不好吃,其實很見仁見智。每個人偏好不太一樣!!
而大家在尋找的或許就是在心裡懷念的好滋味巴!
食尚玩家介紹了小鎮美食pk賽,剛剛好介紹到我的故鄉-麻豆。
就這樣,大家看得好high!還紛紛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趕快看阿~


剛好計畫要回家的我,打鐵要趁熱!馬上和好友約好,一起去那間大家都很有興趣的無名麵店!
是說真的不難找!不過找到那間店進去還真有點傻眼!
生意好得不得了,環境也需加強...


DSCF7777.jpg 
大家很有興趣的紅茶!疑??內用怎麼用塑膠袋裝勒?
因為人太多了,只好從外帶的拿來當內用。


DSCF7781.jpg 
店裡分不清到底是員工還是老板娘的老婆婆說:杯子在那邊自己拿喔!
在一陣混亂中還可以聽到這樣的回答,真的好高興阿!!(感動)
於是我聽從婆婆的話往那邊走過去......杯子在哪阿!?
我只看到一個乾淨的在那,其他的根本還沒洗!!
所以..........我只好動手自己洗乾淨,再拿來給大家用!
哈哈哈哈哈~


DSCF7782.jpg 
然後這杯紅茶才10元,厲害的是,每杯都幾乎是快到500cc精準到不行勒!



DSCF7778.jpg 
11點出頭就到的我們,滷味只剩豆干和雞肝......其他的老早就賣完了!!!


DSCF7788.jpg 

DSCF7789.jpg 
最後上場的就是醡(乾)麵。這間店沒招牌就算了,我們連可以看的菜單都沒有!
只能依電視上說好吃的乾麵來點....
我是覺得有點鹹,但麵條不錯吃!可是也沒電視上說得那麼誇張!





吃完鹹的就來看看甜的吧!!
呵~這是小毛同學的弟弟開的車輪餅,就在麻豆頂好超市的隔壁。
DSCF7722.jpg 
請認明這車屁股就對啦!

DSCF7720.jpg 

DSCF7725.jpg 
真的是料多又實在。1個才賣8元,50元七個!
有夠便宜,台北兩個就要25元了耶!


DSCF7729.jpg 
重點是皮還有點脆脆的很好吃耶,料多甜而不膩。
胖小弟說,其實大家都愛吃炸的,所以他覺得生意不是很好做...
讚同他說的這句,在麻豆雞排、鹹酥雞、臭豆腐..生意真的超好得!
唉唷~大家偶爾換換口味阿,油炸的吃多了會胖對身體也不好唷!
下次有經過頂好超市那條路,去買個來品嘗看看,是個不錯的下午茶點心唷!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uyen
  • 我覺得整個過程最妙的,莫過於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去夾滷味、自己整理桌面的垃圾、自己去冰箱拿紅茶
    你還自己洗杯子,好貼心的人客~哈哈!

    那間車輪餅我有看過耶!原來是小毛的同學的弟弟開的喔!
    看起來餡多味美耶!下次有經過再去買來吃看看!
  • 沒錯!那天去到那間麵店只感覺:一團混亂阿!
    當我自己在洗杯子的時候,我也感到很想笑。洗好還瞄到有位客人在看我,超怕他也把杯子拿給我洗!哈哈哈~

    車輪餅好吃唷,還滿大顆的。我老媽愛吃奶油口味的!
    那天去他弟也不認識我,我只好搬出孫阿毛的名號,有用呀!!XDD

    Shiny 於 2010/06/23 09:39 回覆

  • zezk
  • 怎麼我都吃不到?
  • 哈哈~下次來我家玩時再帶你們去吃啦,這次我真的認識路!!

    Shiny 於 2010/06/29 20:29 回覆

  • 悄悄話
  • ininchen
  • 推~車輪餅喔~~好吃好吃~^^料好多~呵!希望胖小弟繼續堅持下去~加油~
  • 好吃齁~下次你有回麻豆再買給你吃! ^^

    Shiny 於 2010/06/29 20:30 回覆

  • chi2000
  • 厚~~~我才打算要去而已
    你就已經介紹完囉!!
    但是那家麵店真的引起舞很大的興趣說..
    在去找找..
  • 馬爺~你資訊太慢囉!!
    哈哈!剛看完介紹就得回家吃的呀!
    很好找,找到麻豆鎮公所就差不多到了!

    Shiny 於 2010/06/30 22:2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