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96.jpg 




某天整理了一下公司的抽屜。其實......我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不放在家裡!哈哈~
翻著翻著,翻出了幾本行事曆和小本子。2007-2010的行事曆還在,中間幾年我好像丟了!
我真的很愛用筆寫東西,很喜歡這種手寫的感覺。
美麗漂亮又昂貴的物品雖然很吸引人,不過就是少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似乎還留著剛畢業時的那本行事曆。裡面有好多的回憶......






DSCF9297.jpg 

除了寫行事曆之外,我還很喜歡收集票根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也翻出了92年的一些回憶。
如:第一次和朋友自由行到日本玩,一起跨年倒數!





DSCF9299.jpg 

然後自由行去日本三次,在淺草寺抽了兩次的籤。
厲害的是,我居然折簽詩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這中間隔了六年......



DSCF9300.jpg 

93.1.1,我在淺草寺抽中了大吉!!!






DSCF9301.jpg 

在2008年的行事曆上翻出了這些票根。
我想在那一年我玩的很開心。



這一年來我也跑了不少地方,但我開始出了火車站把票根留給站長,去看了展覽把票根隨處放。
覺得..............................收集這些回憶是有點恐怖的!
該找個時間,銷毀那兩本日記了!!!

但,很開心一路走來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創造回憶。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唔~~~接下來要再去哪玩勒!!!????
揪我揪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