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7.jpg




2010年的耶誕,和朋友去了北海道,我們去過白色耶誕節。
說真的~~真的不會很冷!!!
不是神經有問題的我這麼覺得,連和我去最怕冷的那位朋友也這麼說。
那你們應該知道,真的一點都不會很冷了吧!!





                    IMG_9939.jpg 
雖然我不是個鐵道迷,可是我最很愛這種復古的蒸氣火車。
台灣也還有,不過每次開放的時間我都不能配合。
很開心這次去北海道也碰到限時的蒸氣火車!!當時拍這些照片,自己開心的和小孩一樣。
哈哈哈~好興奮唷!


聽說~~~這兩天寒流又到了。台北真的比北海道冷阿!
這趟旅行我最最最想去的就是,大沼國定公園!!!
看過一次冬季下雪的景色,自己就下定決心不管如何,到北海道玩一定要冬天下著雪的時候。
而到了大沼國定公園,真的一點都沒失望。這的景色、這碰到的人。都讓我記憶深刻!
放個幾張讓你們欣賞,希望看了之後的人也會和我ㄧ樣,神經不正常的一定要下著雪到這一遊!!





 




                IMG_0084.jpg 




                 IMG_0092.jpg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en
  • 蒸汽火車+背後的雪景好像電影裡的畫面喔!
    真幸運捏!那個火車是可以搭的嗎?
    大沼國定公園整片的雪景,現場看應該更美吧!
    照片趕快整理阿!我還要看其他的!XD
  • 那火車是可以搭的阿,而且是有日期限定的。
    不過我們沒搭,但是搭前一班到車站等它。
    至於照片.....哈哈哈~再等等啦!

    Shiny 於 2010/12/30 20:55 回覆

  • 我是馬爺是我
  • 已經回到台灣 囉!!
    圖片不夠喔~~~我胃口很大的
    真希望當時的我可以跟妳們一起去..
    我也想去有雪的地方過聖誕節阿!!
  • 黑阿~上星期六就回來囉!
    哈哈哈~照片不夠,再讓我拖一下時間啦!
    我盡量po上來!哈哈哈~
    我也覺得你該和我們一起去玩,下雪的景色超美的。
    你依定也會愛上那的。也一定會拍很多照片回來低!

    Shiny 於 2010/12/30 20:58 回覆

  • zezk
  • 厚 原來你去這麼讚的地方 北海道 下雪真的很讚,我們去蜜月時剛好初雪,隔天去山上全都白茫茫的.
  • 我去的這些地方到處都是台灣觀光客阿!
    你們應該也有去才對~
    北海道最吸引我的莫過就是這雪白的世界!

    Shiny 於 2011/01/13 15: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