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行的方式大略可以分成跟團和自由行。
這次北海道之旅我選擇了自由行,跟團過後還是覺得自由自在比較適合我。
跟團的好處就是吃好住好有人服務到好。反之自由行就會累壞自己。
講到吃,當然不可能每餐都吃得很好,錢有限咩。
來到北海道就有很多非吃不可的食物。成吉思汗烤肉就是其中之一。
講到成吉思汗烤肉,大家首推絕對是達摩。不過...
在我們選擇之下我們沒去達摩。最後來到的是サッポロビール園。



DSCF0393.jpg 

從地鐵站出來後,散步約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DSCF0399.jpg 

別看天色昏暗似乎很晚了,其實這時候也才不過三、四點!
每天都得趕在天黑之前多走些景點。




DSCF0404.jpg 

和我ㄧ樣愛小酌幾杯的朋友,對於sapporo的啤酒應該不會陌生。
建築物上的五角星星也可以在啤酒上發現唷!





DSCF0412.jpg 

博物館是不用入門票的,可以進來參觀。
這的服務員人很好很親切,來這觀光的日本人也好親切唷。和東京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這遇到很多主動幫我們拍照的日本人,真是謝謝他們!  ^^




DSCF0414.jpg 

博物館裡展出很多以前的啤酒,好漂亮的包裝。真想擁有阿!!!





DSCF0421.jpg 

逛一圈出來後,天真的暗了!
不過這樣的夜色才可以襯托出這顆耶誕樹的美!!
呵~當時真的很有耶誕氣息阿!




DSCF0422.jpg 

走到一旁的開拓館,我們要來這吃烤肉啦!




DSCF0425.jpg 

穿上可愛的圍兜兜。





DSCF0431.jpg 

DSCF0440.jpg 

DSCF0443.jpg 

DSCF0444.jpg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肉,都好好吃唷!!!!
不會烤沒關係,他們會附上圖文教你們怎烤!!




DSCF0439.jpg 

我們又加點了烤花枝!這也好好吃唷~
對了~左下角的美乃滋ㄚ是日本口味,愛日本節目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好吃美乃滋喔。
之前帶我老媽去日本玩他聽我建議也買了美乃滋回去,但是他說:酸酸的不怎麼好吃!
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各國的口味不太一樣拉!







DSCF0467.jpg 

離開サッポロビール園也才不過快七點,於是搭地鐵我們又回到大通公園。





DSCF0472.jpg 

大通公園這有德國慕尼黑活動,整條大通公園有濃濃的耶誕氣息。
你們一定會問:冷嗎?
我覺得只要有包住的地方就不冷,露出來拍照的手倒是凍得沒啥知覺。
呵~~所以啦,為了另一位的健康著想,我們走一走就回飯店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