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2.jpg 

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勤勞的玩樂、勤勞的吃喝,就是懶的寫這些遊記!
哈哈哈~由於馬爺的督促,所以趕緊再寫出一篇來。
看了兩篇的景點,現在換換角度來看一下北海道。
看標題就知道,接著我要介紹吃!!!!

自助行吃都很簡單,這六天有幾天我們還只去百貨公司美食街買回來吃吃而已。
但是........日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好好吃唷!!!!台灣的要加油阿~
不過.......美食街的東西還是貴三三阿!





DSCF0311.jpg 
到札幌的第一天晚上,到拉麵共和國的白樺山莊吃拉麵!



DSCF0317.jpg 

DSCF0318.jpg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多間選白樺山莊,因為我們是隨便選的。XD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日本的拉麵都很鹹!!!要有心理準備!



DSCF0310.jpg 

這間拉麵店的桌上會擺著一籃雞蛋!!
別客氣,請安心的取用,這是無料的!就是不用錢的拉!
我隔壁的日本阿嬸就在麵還沒來時就喀掉一顆!!







IMG_9781.jpg 
第三天我們轉移到函館。函館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海鮮!
哇~我看到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海鮮喔!除了魚之外.....
於是我們品嚐了海鮮蓋飯。這是我們吃的第二好的一餐。(第一好的就是烤肉)
又再強調一次,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好!!xDDDD




DSCF0826.jpg 
函館這還有間漢堡店很有名,而種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但別害怕,只要點這個就對啦!很多台灣人吃過後都說好吃耶!(包含我啦)


DSCF0829.jpg 
中間夾的肉是雞肉,有點像是炸雞肉加上糖醋醬的口味。
日本的炸雞都好好吃喔!鮮嫩又多汁!!讚!


DSCF0828.jpg 
愛吃薯條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加了起司的薯條變軟了,我還是比較愛硬硬的薯條!
可是北海道的馬鈴薯好好吃,所以薯條雖然軟了也一樣美味!






DSCF0827.jpg 
番外篇的咖哩!!
這是無料的~因為住函館的東橫INN,剛好遇到有無料的咖哩飯可以吃。





IMG_0095.jpg 

IMG_0096.jpg 

大沼國定公園旁的沼の家丸子,是叫丸子嗎??!!
反正就像是台灣的麻糬,然後一邊是醬油口味一邊是紅豆。
好像還有芝麻口味的,但是我討厭芝麻所以就不得而知好不好吃。
紅豆不會死甜,所以好吃。醬油有著南部的口味,甜甜的也不錯吃。




DSCF0753.jpg 
金森紅磚倉庫旁的餐車小吃。
只因人家給我們試吃,所以我就買了!
恩~~~就是小麥粉混著馬鈴薯泥做成的點心,QQ口感我喜歡。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就是沾的粉可以做選擇!




DSCF0734.jpg 
某次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我們吃了肯德基!!!xDDDDD






IMG_0305.jpg 
最後,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的就是玉米!!!!
因為玉米甜得跟水果沒兩樣!!!!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我是馬爺是我
  • 讚讚讚~~
    一說到拉麵都很鹹我就一直 點頭...
    而且妳拍的我好想吃喔!!
    看看那個海鮮井飯..看看那個玉米..
    厚~~告嚇
  • 之前上日文課時老師跟我們說:日本腸胃藥賣得很好,就是他們壓力大之外,就是吃東西很鹹!哈哈哈~他們的拉麵真的不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海鮮丼很好吃,我只喜歡吃那三種料的,生魚片我不愛!

    Shiny 於 2011/01/29 02: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