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南人。朋友們都說我是"假"台南人。。。我不否認!!哈哈哈~
這次台南兩天一夜之旅,我真的費了好多心思做功課,吃的、玩的、住的。
所以。。。。這次我不回家住,我們決定外宿。

DSCF2931.JPG  

網路一查,台南康橋商旅的風評很好,很多人是住了之後還會想去住!!
所以我也決定入住看看,是否真的就像大家說的"讚"。
有開車的朋友,他們的停車場在hotel的後面,不知道怎麼進去,可以詢問貴台服務員。
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是好!!!!!!



廢話不囉唆,當我們回到房間已經晚了。但,照片還是要拍!!!

DSCF2882.JPG  
四人房,床很好睡,不過枕頭會越睡越扁!!



DSCF2883.JPG  
mini bar。該有的都有,不過在台南這美食都市,還泡什麼茶和咖啡阿,外面賣的飲料都很好喝!
喔~對了,樓下一樓早餐用餐處還有冰淇淋可以吃。(聽說是免費的,不過我們沒時間去吃就是了)



DSCF2884.JPG  

DSCF2885.JPG  
浴室乾淨明亮,該有的都有。
不過那個spa衝柱,本人覺得水量太小,不是很過癮。。。



DSCF2887.JPG  
小型鞋櫃和衣櫃。

對於房間的設施和配備,我們都很滿意。價錢也是便宜ㄚ!
難怪大家都大推這間商旅,我也要大大推薦!!!
我們四個住了之後都說:下次來台南玩一定要再來住這間!(果然網路說的不假!哈~)


看完睡了,那就該換吃的囉!
入住康橋另個吸引我的點就是早餐,大家都說他們早餐豐富又好吃?!(還是帶著疑惑)
用餐時間7:00-10:00(要是我沒記錯的話!)反正早餐卷上有寫時間。


DSCF2924.JPG  
咖啡、各類茶包,應有盡有。


DSCF2929.JPG  
豆漿、牛奶、麥片,要喝什麼就喝!


DSCF2925.JPG  
果汁、紅茶、包子,還有一堆西式、中式熱食!

另一邊還有水果沒拍到,反正食物多樣不輸大飯店。
當然食材沒大飯店精緻,但這樣入住價錢吃這樣的早餐,真得很夠了!


DSCF2919.JPG  

DSCF2927.JPG  




四人房入住一晚含早餐才3300,真的是太划算了!
我們都說讚~~(網路上大家大推是真的!!!!),我也要大大推薦!
再說個服務好的小地方。晚上我們到一樓去使用飯店提供的電腦。
當我們用完電腦要準備搭電梯上樓時,櫃台的服務生還站起來跟我們說:晚安~
呼~~真是讚的服務。不管多晚他們還是有再注意出入的客人,所以在安全度上又再加分!!
康橋商旅,推薦給到台南玩又不想花大錢的朋友。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