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底,原本規劃好一趟開心的澳門之旅。卻在出發前接到個不好的消息,連帶著思緒受影響,總帶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生老病死,人生都得經過的過程。說總是很簡單又灑脫,當真的碰到時卻是那樣的難釋懷、想得開。
好友的爸爸被檢查出得了胃癌末期,這消息讓原本堅強從不哭泣的她,在電話中、碰面時讓我們看見、感受到她最脆弱的一面。
我不知道該怎樣的安慰才能讓她感到安心、平靜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幫助她度過這次的難關。
我只能在後頭悄悄的給她力量,在她需要人給她加油、支撐力時幫助她。

大阿姨生病好久了,在上星期她走了。
媽媽、其他阿姨們很不捨,總說大阿姨辛苦了那麼久,什麼福也沒享受到。
人就這麼不見了,下次去到大阿姨家沒人了,她們沒有大姊在那了!
哀~~~~

人和人之間的磁場很奇妙,有時你就是會和她、他特別的有緣分。
而他、她就是會讓你放不下。我知道我自己放不下的昰什麼,最害怕的昰什麼。
最近這樣的消息環繞身邊,不自覺得就會胡思亂想。
壓抑住不敢想、不想去想,但那股不安的感覺還是存在。


珍惜當下擁有的。大家都這麼說,我也懂。
外出這麼多年了,我想該是有所變化的時候,給自己個期限,好好的去思考。
把握現在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