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去了趟台東,我最愛的台東,幾乎每年都會去一趟。
就這麼剛剛好,今年鹿野高台也舉辦第二屆的熱氣球嘉年華會。
朋友們都興高采烈的想要搭乘,偏偏有懼高症的我沒啥興趣。


DSCF3803

在出發前找尋了很多資料,偏偏就是沒看到多少人有po遊記。
或許是因為熱汽球嘉年華會剛開始吧,於是大夥們就很擔心搭不到。。。
提前半天到台東的我們,現在市區詢問了不少人,當地人都說:早上去比較保險喔,而且早上比較漂亮啦!






DSCF3731   


這次嘉年華會有分上午場和下午場。
當我聽到大家都說去早上場的時候,我臉上應該有出現三條黑線。。
早上場要5:30開始賣票,大家都說要順利買到前200名票得在一個小時至一個半小時前到。
所以最晚得4:30到鹿野。媽阿~~~~~~~~~~~~~~~~~~~那住市區的我們得幾點起床阿。




DSCF3742 

最後大夥還是決定衝早場,快四點從台東車站附近的民宿出發。
一路黑麻麻的沒啥車輛,讓我們在4:40左右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
5:30準時開賣,一個人可買兩張票。看著前面人慢慢消耗掉,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這麼辛苦的早起到底排不排得到勒。
哈哈哈~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我們排17?號!!大家都順利買到。




DSCF3772 

6:00熱氣球慢慢充氣升空,但我們得在附近不敢跑太遠。
現場會叫號準備搭乘。17?號的我們等了多久勒,答案是大概一個小時。。。。



DSCF3824 

在空中的感覺如何勒,其實我真的覺得沒有飛很高,只要不垂直往下看都還好。
至於停留的時間勒,5-7分鐘看你有沒有跟技術員聊天囉!(聽說聊天會待比較就一點,呵~)
我們這顆熱汽球的技術員是來自荷蘭,我們跟他哈啦他還跟我們講了幾句他學得中文。




DSCF3822 

每當要昇高點,頭上的這個就會噴火,很熱~我們都覺得頭髮有種要焦的fu!呵~



DSCF3840 

從熱汽球上看別的熱氣球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興趣要來體驗繫留熱氣球,真得要碰運氣!!
早上搭乘到的機會真的比較大,下午會因為氣流關係很常取消。
不過。。。。真的也有一早就去排隊,買到票了但還是取消的!
哀~~只能怪老天囉!!運氣大於一切阿!!


DSCF3848 




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自行查詢。
http://tsn.taitung.gov.tw/balloontaiwan/

ps.他們最新的公告,下午場時間有改唷!
"因近日氣侯所致,原訂每日早上 06:00~09:00的繫留體驗,我們每天的繫留時間實際為06:00~08:00,
而原訂16:30~18:00的下午場次則因氣流不穩而使時間改為17:30~19:00,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創作者介紹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