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姑婆........

我們家被一隻虎姑婆給糾纏著,是惡夢!!!


虎姑婆她脾氣很不好;
虎姑婆她喜歡亂打電話罵人又愛亂掛人電話;
虎姑婆她愛批評人家,居然連我親愛的老媽都罵了;
罵什麼呢?罵我媽不會教小孩,教的小孩沒家教!!!!
所以等於罵到我們三個小孩子,可是他卻不敢這樣跟我們說。

昨天虎姑婆又打電話來了,
一開頭就說:你媽說你煎的牛肉很嫩喔,你什麼時候煮給他們吃過了?
哀~~~又來了!
老爸誇獎我煮的咖哩飯好吃,不行!因為虎姑婆覺得她煮得最好。
老媽誇我們很乖,回家都會幫忙整理家務。不行!!因為虎姑婆覺得這是應該的。


上輩子欠她的,我們家一定是上輩子欠她很多很多....
上週末她到我家,家如戰爭般沒得安靜。
上星期五打回家,老媽已經先被她搞得快瘋了,老爸也ㄅㄨㄅㄨ騎著出門去。
一個早上,你看看他的功力有多強!!!!

我家家教就是:
對長輩。再怎樣都不能回嘴,再怎樣都不能口氣不好。
所以.....這個虎姑婆剛好是我們都不能虧待的一個人。
哀~~雖然氣得牙癢癢,又如何呢!!!
誰叫她是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