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百百種,偏偏就是有幾種人令我討厭的要命。
今天碰到這種就是其中之一種....


他說:今天的西洋芹有夠老,那個夏威夷的好好吃,放在嘴裡就化了。
我心想:你也太誇張了,哪裡的西洋芹口感跟糖一樣會化掉。
他說:真的很脆,輕輕一咬還有聲音。
我心想:就是脆的呀,你也說是脆的蓋麻一開始就說會化掉。
我就說:那可以去夏威夷吃呀,順便去玩也好。
他說:那我還得去跟銀行借錢。(屁啦!你當我沒看過你的薪水喔,董事長特助耶)
我說:那刷卡就好啦,先玩再說呀!
他說:我出國都不用錢,公司都會出。
我心想:說的話前後很矛盾耶,臭屁什麼阿!
我說:那就去阿,反正又不用錢。
他就聲音變小的說:還要辦護照麻煩.....
我什麼都不想說,因為我已經一肚子火了!!!!



聊天,這就是所謂的聊天~~~~~
那乾脆就不要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