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毛就下令說:這星期天要去騎腳踏車,要騎到淡水喔!
呼~~直到星期天出門時,小毛說騎碧潭好了,許先生說你應該騎不到淡水。
哈哈~是的!第一次在台北騎腳踏車就要我從永和騎到淡水,是要操死我才開心嗎!
還好許先生真是有慈悲心呀!放我ㄧ馬!


於是星期天約九點多我們到了福和橋下的景福站租腳踏車。







自行車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在台北每到假日到處都是騎自行車的人。
而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在台北騎車唷!





選好了後我們準備出發囉~
這是我選的可變速淑女車,有菜籃還真好用耶!





原來除了用單眼自拍外,今天我又練了一招。
騎自行車拿單眼拍照,小晃拉~沒辦法啦眼睛還得看路。





騎了約20分鐘後,蝦咪終點!!!
碧潭在哪勒~看來我們似乎走錯路了!這好像是景美站的終點!





小毛就跟許先生說,那跟上次一樣騎到大稻埕好了!
於是我們又往回騎,往大稻埕的方向騎去。
騎著騎著我們騎到了我拍照的中正橋,只是這次是在對岸!





呼~~~看到著大家應該不陌生,大稻埕站終於到了!
看了一下時間中午11點多了,我們沒怎麼休息的騎了快2小時!






然後呢?
往這出口騎去,我們要去吃東西囉~





來到了大稻埕的慈聖宮。
在廟前有一整排的小吃攤,點了餐後可以在榕樹下的位子用餐!
呵~草根性很夠齁!(這是小毛說的)







一堆人就這樣在榕樹下用餐





不免俗的也要來碗原汁排骨湯。
可是我們吃的不是莎莎介紹的那間,因為那間要排隊~
恩~我和許先生都覺的湯頭似乎加了不少味精,可是蘿蔔好吃,肉有點過老!






小毛和許先生點的生魚片。





大家幾乎都是一碗湯,一碗肉燥飯!












吃飽後,我們回程的路不是騎腳踏車專用道。
他們兩個說為了節省時間就騎大馬路回去,好恐怖呀!!!
台北的交通本來就讓人不敢領教,現在還要騎腳踏車。
還好還好~看到這篇文表示我人還安好無事!!
可是我又把好不容易白回來的皮膚給曬黑了!
夏天的太陽好恐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