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值班,得等同事們走了關好門才可以下班。
約快七點時大家就走光了,剩王小姐陪我關門。
當我走過去王小姐位子要關燈時,剛好聽到她打電話:喂~我要走了喔!
沒多做想像,跟她邊聊邊關門。




設定好保全系統到樓下把鑰匙給管理員伯伯,這時從電梯裡走出來的是六樓的同事李先生。
尷尬了~~~~~~~他們可是公司傳言中的一對!!
看來剛剛王小姐是打電話給李先生.......
李先生不改他幽默的個性說:走~我跟你們一起走!
這時我心想:都這麼晚了應該沒有人會和我ㄧ樣那麼勤勞的走到捷運站。
(公司走到捷運站,散步走的話約25分鐘,大部分人都會選擇搭公車。)
於是我想也沒想的回他說:好ㄚ~我要走到捷運站喔!
沒想到......沒想到,李先生說:喔~我要到中山北路............
orz..........................尷尬了!順路ㄋㄟ!



出了公司大門,三個人尷尬的走在一起,噗~是我比較尷尬啦!人家還滿自然的。
走沒幾步我開始後悔了,直回頭看有沒有有公車可搭回家的,可惜的是沒有 > <
過了一個馬路,遠遠就看見7-11在前方,哈哈哈~救星救星!!!
馬上跟兩人說:我要去買個東西,byebye囉!
呼~~~解脫!!!!



剛剛跟甘媽媽說這件事,沒想到甘媽媽和我ㄧ樣,但是她更坎坷!
哈哈~
甘媽媽說:我要走去捷運站。(同路。)
於是臨時又改要去對面的麵包店,蝦咪~王小姐也剛好要走那邊。
過了馬路甘媽媽又改,我先去一下7-11唷!
呼~解脫!!!



哈哈哈哈~所以說,有7-11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