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如願的吃到傳說中有著非常奇妙組合的丹丹漢堡!
回台南,一直在家人面前碎碎念說:我要吃丹丹漢堡拉,聽說是麵線搭配漢堡,或是粥配著炸雞耶...
很奇怪的組合?!
哈~是啊 ,當時聽到時我也覺得好妙喔。沒想到丹丹漢堡居然這麼紅!
然後我被笑囉,因為你們都說:蝦咪,你不知道丹丹漢堡.....
再跟你們說,我們家沒有人有吃過!!!XDDD


那天看完電影後,我就跟老弟說:ㄟ~我要去買丹丹漢堡拉!
我家毛妹在一旁用著狐疑的眼神看著我說:你剛剛不是在電影院裡又吐又拉的...
哀~這說來話長,反正那天我也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看到第二部變型金剛後半段,我就去廁所吐又拉的三、四次!orz
不管不管,再不去買隔天就得回台北了,這樣我又得隔一個月才吃得到!
最後老弟還是開著車帶我們去買!哈哈哈~




DSCF1037.jpg 
一踏進店裡看著招牌,我傻眼!!
哈哈哈哈~真的就是有著非常妙的中西式組合套餐耶!




DSCF1040.jpg 
不過正當我們三個在研究要吃什麼時,後面又排了三、四個人。
於是我們便隨便的選了四個套餐!





DSCF1049.jpg 
就這是四個套餐。
烤雞堡、脆皮炸雞、鮮脆雞腿堡、黃金鮮酥雞,搭配兩碗麵線還有一碗粥跟一碗鮮酥羮!飲料都點可樂~





DSCF1051.jpg 

DSCF1056.jpg 

DSCF1057.jpg 

DSCF1058.jpg 


原諒我沒有拍得很好,那時正是體力虛弱的時候。
一整個沒胃口!只嚐了一下味道。
大致上我們家人都覺得不錯啦,但是只有我們三個小孩覺得便宜。
我家阿爸不懂漢堡的價格,哈哈~直說:ㄟ~有點貴喔!
口味上他們都說可以拉~

下次回去有機會還要去吃別的,那次去因為後方還有別人在排隊,所以沒有時間好好研究菜單。
我和小毛都說,下次還要吃點不一樣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