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對面的同事聊到,若不是現在短裙下的雙腿是穿著黑絲襪和長靴,我會覺得現在還是微涼的秋天..
是今年的暖冬影響嗎?為什麼我最愛的冬天變了調。我澎澎的羽毛外套,兩年前的冬天結束後,它就一直掛在衣櫥裡。

身後的空調,低溫極限10度,最強風力1級。這是怎樣的上班環境呀?冷的穿起高領毛衣?
不~~~~抬頭看看前方的同事,短袖、七分袖,連穿長袖的也捲起了袖子。
再歪個頭看看大家座位旁的空間,轉呀轉的是讓空氣流通的電扇。光是我身旁就有一大一小的電扇..
這是10度風力全開的辦公室嗎????

反正,董事長出國去了。
反正,也不把協理放眼裡。
反正,執董也不常出來閒晃。
今天,就讓我徹底的放空吧!!
塞上耳機,盡情的享受辦公室帶給我們溫暖得想入睡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