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77.jpg




2010年的耶誕,和朋友去了北海道,我們去過白色耶誕節。
說真的~~真的不會很冷!!!
不是神經有問題的我這麼覺得,連和我去最怕冷的那位朋友也這麼說。
那你們應該知道,真的一點都不會很冷了吧!!





                    IMG_9939.jpg 
雖然我不是個鐵道迷,可是我最很愛這種復古的蒸氣火車。
台灣也還有,不過每次開放的時間我都不能配合。
很開心這次去北海道也碰到限時的蒸氣火車!!當時拍這些照片,自己開心的和小孩一樣。
哈哈哈~好興奮唷!


聽說~~~這兩天寒流又到了。台北真的比北海道冷阿!
這趟旅行我最最最想去的就是,大沼國定公園!!!
看過一次冬季下雪的景色,自己就下定決心不管如何,到北海道玩一定要冬天下著雪的時候。
而到了大沼國定公園,真的一點都沒失望。這的景色、這碰到的人。都讓我記憶深刻!
放個幾張讓你們欣賞,希望看了之後的人也會和我ㄧ樣,神經不正常的一定要下著雪到這一遊!!





 




                IMG_0084.jpg 




                 IMG_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