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76.JPG  

我愛玩,大家都說我很愛玩,我沒反駁的藉口。
因為,我真的很愛旅行。

不過,現在的我卻沒了之前那股衝勁。
不是不愛玩了,是會想多留點時間靜靜的待在家。

以前心情不好,常常就相機帶著出門去。
不約任何人,就自己跟自己去旅行。
沒有說話的伴,其實心也沒有比較靜。
從相片裡就可以看得出端倪;那不過是不想待在家的藉口。
後來靜靜的回想,愛玩是藉口,大多數的時候是因為心情不好。
玩樂似乎可以讓你暫時忘了煩惱。。。


 DSCF7342.JPG  

翻翻照片,才發現離上次單獨旅行是多久前的事。。
那天,完全沒人知道我去了哪,沒人知道我為什麼翹班沒去上班。。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又藉著出走躲避情緒去了。
有比較好嗎?有~~~~真的有,不然我想我不會愛上那樣的躲避方式。
誰說一個人旅行很孤單。或許有那麼一點。。
誰說心情不好就得悶著不吭聲。可能那樣炮火比較不會炸到其他人。。
誰說旅行都是開開心心的。我真的想要開心阿。。


不是我都不約,是有時候我也會想躲避一下。
不是我不愛約,是我真的很懶惰。
所以,我約了就盡全力配合我ㄧ下咩。
所以,我都放風聲要你們帶我出去玩阿。
呵~~~旅行阿!!!
不管去哪,只要是有你們陪伴我都覺得很開心。


IMG_0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