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1)   

最近迷上喝一杯,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就很適合來杯啤酒阿。



有名的林森北路,在這有很多日式餐廳。而我搜尋了一下,位於七條通的吞兵衛讓我很想前往。

某星期六晚上九點進到店內,服務生用著日文接待我們。

哈哈哈~就是這個fu,基乎都是日本人會來的居酒屋。

坐在吧台,看著沒中文的菜單,耳邊的聊天都是日文。這也太像來到日本了吧。

服務生用著帶日本口音的中文幫我們點菜,稍懂日文的我也講了幾句。真是有趣的經驗阿。

一坐下就先來杯冰涼啤酒,整個暑氣都消了,再來慢慢的看菜單。

聽說之前吞兵衛菜單都是日文,不過看來有改進了吧,菜店圖文都有。不用擔心看不懂菜單。



照片 (10) 

先來盤沙拉。清爽的日式醬汁,配上生菜海藻,意外的有兩塊豆腐。呵~不過不突兀阿。







照片 (8)  

串燒也一定要品嘗的。
基本上日式居酒屋點串燒,點一樣就得點兩串。
雖然菜單上的價錢都是一串的,真是有點不知道為什麼得這樣勒。
喔~這是雞皮,不太敢吃雞皮的我,在朋友的勸說之下嚐了一口。
哇~~~打翻我對雞皮的印象,加點七味粉軟Q外表又有點脆,真的好吃耶!




照片 (7) 

串燒基本款之一,烤雞肉串。
不知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日式雞肉料理都弄得很好吃。
不管是烤雞肉串、炸雞塊、雞肉丸子等等,肉質的嫩度都處理得很剛剛好。
因此不用我在多說,這雞肉串也深得我心阿!
點串燒服務生會詢問你口味,看是要鹹味還是醬油口味。我們點的是鹹味。




照片 (9) 

先聲明這生魚片不昰我點的,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阿!
不過我有吃了干貝,軟軟的口感不錯,新鮮度有一定的水準。
其他朋友說,那個有炙燒過的生魚片很好吃,口感很特別。



四個人當然不只點了這幾樣,不過因為後來吃喝得太開心,所以就沒繼續拍照了。
日式居酒屋價錢都不便宜,想來吃粗飽的口袋要深一點。
若是想和朋友小酌一杯,配點下酒菜的話,日式居酒屋還滿適合你們的。
這次我們還有點博多的もつ鍋(大腸鍋),好像是味增口味的,加點青菜、豆腐好吃!
炸軟骨也不錯,烤魚也很讚。不管式烤鯖魚或是一夜干都很推薦。
對了~吞兵衛在7、8月有推出個小遊戲,點杯啤酒就可以玩剪刀石頭布,贏了老闆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啤酒唷。




arrow
arrow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