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毛從他同事那得知了一種新訊息,他迫不及待的和我分享。
那是一種用菌加牛奶培養成優酪乳,成品出來很酸。
小毛說市面上的優酪乳都加了很多的糖分,其實一點都不健康...
就這樣小毛開始了她養菌的生活.......

慢慢的她的菌越養越大,這會讓他得加更多的牛奶。
於是他"好心"的要把他的菌分給我,還熱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把那個網頁貼給我看。
我說我沒器具啦,他也很好心的幫我買齊了,就這樣........
在昨天開始我養菌的第一天,今天終於要打開了,小毛從下午就開始打電話提醒我。
直到剛剛我把我的第一次成品給弄好了,真的還像是外面賣的優酪乳!!
小毛一直催促我快喝看看,喝了一口~~~~~~酸!!!!
我就說:嘿~它會不會是酸掉了啦!!!!
說真的我早就忘了上次小毛給我喝時的感覺!
真是不好喝~小毛說真正健康的優酪乳就是這樣啦!要是喝不習慣可以自己加糖或是果醬那類的。
但是這樣喝的話就失去它原本的最大功效。
喝了兩口還是不好喝,於是我加了牛奶後,嘻~變好喝了耶,比較不會那麼的酸!

有誰想嘗試看看的阿,聽說對腸胃不錯可以清你的腸胃,小毛還說什麼可以增強免疫力。(我才不信勒)
想和我們一樣加入養菌的行列嗎?這週末我要回家,我可以帶回去給妳們喔!
呵~~~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呀!!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