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月,小毛跟我說他公司的抽屜遭老鼠侵略。
裡面的維他命都被啃得亂七八糟。
聽了心裡直發毛....

過年前,辦公室裡也傳出同事的哀號聲。老鼠!!!!
對~同事的抽屜也被老鼠進去逛大街!
東西啃得亂七八糟還留下便便!真是噁心~
沒想到......天ㄚ!這種事也降臨在我的身上。
就在過年要回家的前兩天三,打開抽屜一看!
老天爺呀!居然裡面一團亂。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慘境!
關上抽屜深吸了一口氣後,再打開其他的.....
嗚嗚嗚~~~一樣的慘!!

拿出最大的勇氣把七個抽屜整理乾淨,再加上用酒精全擦拭過後,心裡的陰影小了點。
要回家過年前,我還害怕的把抽屜裡的東西全給拿了出來,裝在一個大紙袋裡。就怕這六天的年假又有老鼠進攻!
放假回來後,小心翼翼的打開抽屜!呼~~~還好沒事!!!果然抽屜沒東西老鼠就不會再次光臨!哈~
沒想到這兩三天養老院裡陸續傳出同事們的哀號聲!
哀~真是可惡的老鼠!!!!!

就在今天,沒想到甘媽媽那也傳遭到攻擊!
老鼠啃掉她的豆乾後又轉往隔壁的同事的抽屜,還在隔壁同事的抽屜鑰匙上留下油油的痕跡!
媽媽咪呀!聽了渾身起雞皮疙瘩!太恐怖了.....
至於坐在甘媽媽附近的劉小君,呵~我過去叫他打開抽屜看看有沒有受到攻擊。
她嚇得來個眼不見為淨。哈哈哈~到現在他根本不敢打開他的抽屜來看!
什麼鼠年行大運阿!屁勒~
對我來說,今年根本會是雖到不行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