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我們會計部的同事生產去,於是從那時候開始到星期一為止,我ㄧ直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終於在星期一的時候,我們會計部來了一位新人。他解救了我忙碌的代班生活。
今天剛好是滿月,包了紅包當然就有蛋糕可以吃囉!



金格的蜂蜜蛋糕禮盒。
現在的包裝真精美,提袋設計取代了盒裝。真是方便又美觀!







一條蜂蜜蛋糕、兩塊年輪蛋糕、兩塊擰檬、兩塊笠燒。








這個年輪蛋糕很好吃,之前同事都會去金格單獨買這項產品。感覺紮實不會很甜。



基本上,我討厭吃蜂蜜蛋糕。以前唸書住親戚家時,幾乎每天的早餐都是蜂蜜蛋糕加牛奶。
連續吃了好幾星期,好恐怖的味道喔!
呼~還好小毛星期五就回來了。再拿去送她好了!
笠燒我剛剛看了一下,長得就像是銅鑼燒,我想味道應該差不到哪去。
檸檬的那個,感覺像是檸檬口味的雞蛋糕。沒吃,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
裡面我只吃過年輪蛋糕,這真的好吃。而且還有咖啡口味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