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個週末都趴趴走,導致於嚴重曬黑了!
嗚嗚嗚~真想哭ㄋㄟ!
剛拿到相機的我還是好想到處去拍照,但是今天就等太陽快下山才出門。
到了中正橋下拍夕陽去,哈哈~
一到橋下就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因為老早就想到這拍照囉!
只是還是拍得不好,新手啦!我會好好學習的!








其實我最想拍的位子不在橋下,是在橋上的地方。
哈哈~但是害怕加上還沒買腳架,所以就先將就一下囉!
好好的練習構圖和快門、光圈的相關性。
當我ㄧ到橋下時,往橋上看!哇~有高手在上面耶!
看到一位早就架好腳架應該也拍了不少照片的男生。
手上晃阿晃阿的,黑卡!!!!!
當下好想衝上去:可以教我搖黑卡嗎?
哀~~算嚕!一步一步慢慢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