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最近我剛剛購入的東西。

  

首先是富士J10的傻瓜相機。
我沒看上它的功能、畫素、實用性、美觀...等等
完完全全就是因為它是富士裡目前我看到最便宜的。
哈哈~所以我也不打算多說它到底好不好用啦。
至於開箱文更免了!(紙盒還被我丟在公司勒。XD)
用本來想買偏光鏡的預算換這台,對我來說實用性比較大。
下班後要去國道客運站退票,剛剛好沿路來試拍一下。

 

 

 

公司桌上的小物,還有一張上週剛結婚同事的謝卡
!新娘子很美喔!小羅真的娶到美嬌娘啦!!





 

 

 

下班打完卡,依慣例我和劉小君還有甘媽媽走路去捷運站搭車。
走到中山北路才看見天空有火燒雲耶,只是在這擁擠的大樓裡只能從縫縫中瞧見!




 

 

 

到國道客運總是走台北地下街的我,今天換換口味走不一樣的路線。
轉個彎我走到了當代藝術館。
哀~上次奈良美智到這展覽我居然錯過了!!!!!
SO SAD......



 

 

 

 

 

有沒有發現,畫面有呈現糊的FU~
應該是我手不穩啦!這台我覺得不好的一點就是太薄了!
我不喜歡薄的相機,然後J10薄又小台。整個拿起來就是"不穩"。


 

 

 

 

來到國道客運站。今天的新光站前看起來挺美的。
只是.......傻瓜是拍不出光芒的!!!
右上角的路燈光暈好醜!有燈光的地方就整個過亮又暈。












 

 有眼睛的一定都發現了,顆粒超大的!
 ISO好像是800。












 

退好車票後搭公車經過中華路,左邊是西門町的錢櫃!
下班時刻路上車好多唷!!

 












 

 另一個新貨,將將~我上星期新買的圍巾!!
 我超熱愛圍巾的,即便現在台北熱死了,幾乎天天都還是30度以上的高溫,我還是要買!
 數了數。噗~脖子一個而已,我的圍巾居然將近20條耶!!!
 好像買得太誇張了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