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新聞又見低氣壓產生,煩不煩呀。
從中秋節那週開始,接二連三的颱風搞得台灣嚴重受傷。
美麗的景點、無辜的人民、受損嚴重的土地......
現在聽到颱風,有種厭煩的fu~~~
這次希望別太嚴重的好,因為..................
我週末要出去玩拉!!{#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哈哈哈~(好像自私了點齁)

 

來補一下上次中秋回家的照片。也沒拍到什麼,天氣不好ㄚ~
大部分都拍了當天烤肉的照片,哈哈~很有趣的一群人。
基於很多因素所以........我就私藏啦!

 

 



 

中秋節前,特地翹班提早去撘車。
沒想到我的車誤點將近一小時,哀~可憐我家阿歪被我塞在包包悶壞囉!

 

 



從車上往外看,中華路上烏雲開始籠罩,很慶幸帶著大包小包的我,當時沒遇到大雨。

 

 

 

 




 

 




林口,突然下起大雨來....
心想南部的天氣和現在一樣嗎?!

 

 

 

 

哈哈哈~還好風大了點。
那晚我們家聚集了十幾個人,都是弟的同學和朋友。
我的中秋節烤肉還是有實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