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和甘媽媽走去捷運站。
過中山北路往南京西路上經過某間餐廳的騎樓下,後方衝出一大票女生往前衝。
搞得我和甘媽媽一頭霧水。"他們在蓋麻呀??"
後來甘媽媽冒出一句話:可能有明星喔!?
哈哈哈~是丫,其實這樣的場景我還挺熟悉的,想當初.......(過去就不提了)


然後就一群女生擠在門口前,愛湊熱鬧的我和甘媽媽也停下腳步來。
選了個好位子,就在進入餐廳的門口前來觀望。
很標準的開出一條路,一旁圍著年輕的美眉粉絲。
然後我和甘媽媽就站在最前頭的餐廳口,真好完全沒人擋我們要我們離開。
看著美眉們拿出相機,我回頭跟甘媽媽說:ㄟ~我也有帶相機耶。
甘媽媽回我:那就拿出來拍呀!我:可是我不知道他們是誰呀?甘媽媽:管他..
就這樣我拿出我的相機,在第一位走過我們面前拍下這張照片。

 


好像是四個人吧從我們前面走過,看完後我就和甘媽媽走人。
我們兩個的第一句話:他們是誰ㄚ???
然後就是一堆疑問,是日本人嗎?是幾個人?團體?
就這樣 ........................直到現在這還是一團疑問???



哈哈~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他到底是誰ㄚ??
這時候真的要說:老了!!!現在偶像到底有誰我們都不知道啦!
疑??不會我拍錯人,這位其實是工作人員?!!!
哈哈哈~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