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想要去爬天母古道勒?
其實是爬草嶺古道時楊拔拔說:這爬的完去爬天母古道就沒問題啦。
看到這週末天氣好好,於是打算去出走走。



 

搭捷運到士林站,其實只是想回來看看這到底有沒有變很多。
天好藍,看得我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中正路上的天橋,哇~青天白日滿地紅!呵~
國慶日的國旗還沒收起來!!






 

教堂還在,一旁的店家卻換了!





接著我換搭公車到天母,其實搭601到總站可以省掉一些路。
可是我卻在天母廣場就下車,因為我要去找一段回憶.........

 

走了約20分鐘的上坡路段後,我終於到了登山口!





 

Let's go~






 

腳軟~~還真的從一開始就都是階梯!!





 

好像在900m快到1000m時就會看見這條黑黑的水管啦!







中途有個涼亭可以休息,可是大部分的人都麻在半路就直接坐在階梯上喘氣啦!
涼亭這的視野還不錯,若是少掉那幾條電線應該會更好~呵






 

在前面的岔路就決定爬到文化大學。
想不到從100m開始已經走到1400m囉!




 

 

看到這樣的景色,我想上擎天崗!!






 

美軍宿舍,是低!我走到文化大學囉~
本來想去吃牛肉拌麵,但是肚子完全不餓,卻很渴!!






 

知道這在哪嗎??





 

看到這總該知道了吧!!
ya~subway!!!我決定買一個上山野餐去!




可是........剛剛計畫好的卻臨時又變調了!
只因來了一輛303公車,這台公車上次讓我和yen等好久卻等不到。
這次沒想到我才站在站牌沒五分鐘它就出現了,遲疑一秒鐘我跳上這台公車台北奧萬大前去。
完全沒去考慮到台北奧萬大有沒有位子,更沒去想到回程的公車有多難等。
只是有點興奮的想去看看,因為不錯的話下次可以等你們上來再一起去!! ^^
那接下來就看看我到底拍到了什麼囉~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齁,可惜的是楓葉其實還沒紅、也沒很多。
而且我也沒法多介紹裡面到底有多好,哈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進去消費呀!因為在我要進去時,有一群人像是已經預約要來外拍。
而服務生忙進忙出的,我站在那快2分鐘都沒人理我,所以索性就偷偷進去小晃了一圈拍到這些照片!
哈哈哈~想要去的話真的就要等你們上來再一起去啦!!

若是想去爬天母古道,最輕鬆的方式是從文化下天母。
這樣完全可以省去往上爬那些又臭又長的階梯,可以以下坡方式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