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一早六點就被老媽叫醒,因為她很開心要去玩囉!!
長大之後和朋友出遊的機會變多了,但和家人出去玩的機會卻變少了。

小毛說難得社區有辦旅遊,所以我們就特地回家陪老媽出去走走。

六點半到七點集合,呵~由於參加的人幾乎都是村裡的老人。
六點半對他們來說是有點晚了。集合速度之快,我們不到七點就出發前往東港。
很久沒有搭遊覽車出外遊玩,這還是第一次跟著一堆從小就看我們到大的阿公和阿嬤們一起出遊。
有經驗的人絕對可以猜想的到,這樣的旅行會是怎樣的情況!XD
導遊小姐講完今天的行程後,開始車上的卡拉OK時間
!
想睡~不可能啦!除非你有辦法忽略那些高亢的歌聲。

很融入這次旅行的小毛,也唱了一首歌。
她和我老媽唱歌片段我就不給看啦,撥出來應該會被他們兩給追殺!


ㄧ早二高的路上沒什麼車,八點多我們就到了東港。
搭上九點開往小琉球的船,一切看起來就是這樣的順利沒拖延。

IMG_2785.jpg 
來回票要四百一耶,真是有點小貴!
加上到那的每個景點都還得收一次門票,貴貴貴!!!
開始有點猶豫我們明年還要去小琉球嗎?還是去澎湖好了!XD






由於我們比較晚上船,所以坐在下層船艙的前方。
那天的風浪有晃!但是大家都說這樣的浪還好,不算大!
可是…..容易暈船的小毛開始害怕了。

隨著一波又一波的浪,小毛臉色越來越蒼白。
當浪大一點他就鬼叫的抓緊我的手。小姐!!!!我手很痛耶!> <

被他這麼一搞,我也覺得胃有點在翻轉!
小毛說:不行了。我問說:要陪你出去嗎?

這時他已經不舒服到無法回我話,點點頭示意他要出去。
陪她出去,他馬上往廁所抓兔子去!!

IMG_2800.jpg 
趁著小毛去吐的時候,我擠到阿公們一旁的位子。
因為整個外面擠滿了機車和一堆旅客,還好阿公們把位子讓給我拍照!
拍得是很開心啦!但是空氣很不好又熱,整個瀰漫著柴油味!真臭!


IMG_2811.jpg 
海面上的浪變小了,是我們即將要靠岸了!




小琉球很小,大部分的人會選擇租機車騎完整個島。

但是這樣的方式並不適合團體旅遊。於是我們是搭著遊覽車遊島上的景點。
聽導遊說當天有二十幾團的遊客在小琉球,可想而知要搭上遊覽車和下車看景點會是怎樣的擁擠程度。


IMG_2840.jpg 
第一個景點!我不知道叫什麼!
情人坪嗎??
反正就是海水超清澈的。




IMG_2853.jpg 
那一圈一圈的是海上養殖區



還有兩個景點,一是像森林步道的山豬溝!
由於老媽忙著和阿姨講電話,要顧著他說實在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另一個就是烏鬼洞!!!
這就更不用介紹了,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長怎樣!
一到烏鬼洞我家老媽就直衝什麼涼亭,因為阿姨剛好也來小琉球玩。
我阿母急著找人去,哀~所以我和小毛就跟著我老媽走,沒進去看了!






IMG_2923.jpg
吃完中餐約有一個小時時間,我們依導遊說的來這沙灘撿星砂!



IMG_2920.jpg 
根本沒看到半顆星砂,小毛到是撿了一堆石頭、貝殼回去!





IMG_2978.jpg 
搭一點多的船,我們離開小琉球回東港去。
我和小毛的行程也在路過小港機場畫下句點!
因為我和小毛要搭捷運在轉高鐵回台北去囉~


這次的旅行雖然不精采,但是我家老媽卻很開心!
在車上回頭問我們說:好不好玩阿!下次要不要再一起出來玩!
其實這樣還滿有趣的,跟著這些老人家們走馬看花。
下次還有機會我和小毛還是會再陪著老媽一起旅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