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很懶得寫這篇文章!
後來inin居然還記得,好像不寫都不行ㄋㄟ!
那......妹妹看完後要不要自己試做呀!!XD


外面賣的棺材板,材料我也忘了到底有些什麼。
太久沒去吃啦!都忘光光了。只好憑印象亂做!





DSCF1779.jpg 
馬鈴薯、紅蘿蔔、洋蔥、火腿丁、玉米粒!!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愛吃的東西。ㄛ~除了紅蘿蔔除外!XD
本來還要在裡面加雞肉跟花枝.....
但是我忘了拿出來退冰,所以就不放啦!!





DSCF1781.jpg 
先用奶油把洋蔥和馬鈴薯、紅蘿蔔炒軟。
之後再加水煮滾!



DSCF1783.jpg 
這個是朋友送我的,剛剛好派上用場!
就是類似咖哩塊的奶油塊!打開聞味道,好香喔~~
等滾了之後丟個兩塊進去!!
在加入鮮奶一起繼續煮。




DSCF1785.jpg 
把厚片吐司炸一下。
別炸太黑喔!若是在鍋中看見已經有些許金黃色就要撈起來!
因為等看到顏色差不多在撈,就太黑囉!!





DSCF1788.jpg 
用刀子把土司挖個洞,其實就往下方挖開!
然後把煮好的奶油料放進去!





DSCF1786.jpg 
將將~~完成啦!
哈哈~這就是我自製的棺材板!!



好吃嗎?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炸好的吐司配著奶味超重的料!
好搭呀!
我老媽說,可能是有加那牛奶塊,所以味道有像外面在賣的。
只是我料少了點,煮得太稀了點!
因為我想說老爸應該吃不習慣麵包,我想煮稀點拔可以拌飯!!
可能有合他們胃口唷,因為他們把那鍋吃光光耶!!!
真有成就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