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和老朋友約在高雄聚餐..
不是我要說的,天呀~過年車好塞、連吃飯也等好久。
還好,大夥都很久碰面了。在外面候位將近一小時,聊得很開心的我們,也不覺得等很久!


這次聚餐約在大立精品地下2樓的勝博殿。
其實我第一次吃勝博殿是在日本的新宿。
後來台灣也有,可是都大排長龍....
每次吃都得等好久~我沒那種耐性!!XD
要不是這次聚餐,我也不會為了吃排那麼久!


DSCF1908.jpg 
入座後,會送上熱熱的麥茶!
Carol說:人那麼多為什麼不直接給我們一壺哩?




DSCF1910.jpg 
一大盤的高麗菜絲~好吃好吃




DSCF1911.jpg 
前菜。黑豆、醃蘿蔔。
和高麗菜絲一樣,吃完可以無限次的加!




DSCF1912.jpg 

DSCF1913.jpg 
不用多說明吧~~
就是把芝麻磨出香味來。(現磨的芝麻真的很香)





DSCF1914.jpg 
一旁有一整排的醬料!!
最右邊白色那罐,是要加入剛剛磨好的芝麻裡。沾豬排吃的!
第二瓶玻璃瓶黑黑那罐,是淋在高麗菜絲。
後面的...............哈哈~忘了!!!
反正還有一瓶七味粉!!
吃重口味的可以加!





DSCF1916.jpg 
這醬汁加在高麗菜絲裡很好吃,很爽口!
我們連續加了三次的菜!!




DSCF1917.jpg 
以下開始通通都忘了菜名的主菜!!!XDDDDD
包起司的炸豬排...
朋友給我ㄧ塊吃,還不錯!



DSCF1918.jpg 
唷~這是我唯一記得住的!!
小的腰內肉豬排!




DSCF1919.jpg 
又忘了~
應該是海陸的吧!!
因為有蝦子!!XDD



DSCF1921.jpg 
這是我點的~
恩~就是上面有加蘿蔔泥,加了蘿蔔泥後吃起來比較沒有油膩感!
而且再加上一旁的葡萄柚,挺妙的滋味..
好吃好吃~




DSCF1923.jpg 
被陳傑克教到懂得品酒的Carol,居然說要不要點啤酒來喝~
麒麟啤酒,還滿順口的。




DSCF1925.jpg 
飯後甜點,有果醋和冰淇淋!!
哈哈哈~愛吃冰的我當然點冰囉!
抹茶冰淇淋~





雖然等得有點久,可是服務態度還不錯!
在等待時,服務生會先詢問我們要點的餐,所以入座後不久就上菜了!
即使外面等的客人很多,也不會趕人。
所以有很悠閒的時間可以慢慢品嚐!
至於和我在日本吃的有差嗎??!
忘了~~~六、七年前的事誰記得阿!
疑!!唯一記得的好像是:日本的抹茶冰淇淋比較好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