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可憐的大腸和inin妹從高雄開了快4個小時的車來接我去台南吃美食。
哪間美食這樣讓我們不覺得辛苦呢?!!
哈哈~
好想直接貼上inin的文章就好,因為她早寫好了~


咳咳~
回應某次在msn上,我們阿丸說他們家的黑輪、米血是全台南最好吃的。
講我和inin心癢癢,過年剛好我回家。於是就去吃看看。
位於台南金華公園旁的小攤子,四點多就很多人在排隊。

DSCF1929.jpg 




DSCF1927.jpg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食物可以挑選。
除了黑輪、米血之外,還有一些豬的料理,等等待我來介紹。




DSCF1928.jpg 
一旁還有烤香腸跟米腸,甜不辣也有炸過在烤!任大家選擇~




DSCF1930.jpg 
蘿蔔、米血、豬皮、肝連肉。(哈哈~去偷看inin的才記得住那是肝連肉。)


DSCF1932.jpg 
豬皮處理的很乾淨,吃起來QQ的很好吃。




DSCF1934.jpg 
炸過的甜不辣和黑輪。
奇怪ㄋㄟ,這兩種東西不是都一樣嗎?
怎麼形狀不同名字也不同勒!!
哈哈~這不是重點,重點是炸過在烤一下的甜不辣比較有口感,我愛吃這種的!




DSCF1935.jpg 
阿丸說這香腸是手工的,肉很有彈牙,好吃!
其實我很怕香腸裡面有肥滋滋的油~這香腸吃起來不油。
米腸也很推薦,因為米飯吃起來很 Q啦~
再來就是花生沒很多!!!!哈哈哈哈~







DSCF1936.jpg
阿丸麻麻再送上來一盤豬肺和豬心管!!
這都是我第一次吃到的東西,要不是阿丸麻麻切給我們吃,在外面我們也不會點這種東西。
豬肺,感覺像是在吃肉,滋味有點忘了。
豬心管倒是挺有印象的,脆脆的。


小小的一攤,裡面的東西好多,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
這樣的好滋味,回家後讓我想起,以前國中下課後會和inin一起去吃黑輪、米血。
就是一種讓人回味、懷舊的好滋味!!!!

http://ininchen.pixnet.net/blog/post/25698986
我介紹的不怎麼詳細,可以到inin家看看他寫的。
呵~或許會更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