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若說,以下的照片是我想說的一小段話...
誰能百分百的回答出來呢?!
呵~就像我看到別人部落格裡寫著摘在心靈捕手的一些話。
[沒人了你的深度在哪裡?
我也不能靠任何書籍了解你,那不是太簡化你了嗎?
除非你想談自己,說你是誰…]



IMG_0373.jpg 



IMG_0384.jpg 


IMG_0386.jpg 


IMG_0439.jpg 

這是一杯不怎麼好喝又貴的咖啡,但是它帶給我們一小段寂靜的時光。
發發呆、聊聊天,說說下次旅行的方式...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慢活就是這麼一回事。

旅行的意義,對我來說是累積勇氣的過程。自己還沒足夠勇氣做到的,在有人陪的這過程中,慢慢學習。
下次換個方式吧,呵~嚐嚐我們說的另類夜晚之旅,聽起來真的還挺誘人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