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30.jpg
第二天,我們往北到金樽陸連島走走看看。這是上次來台東沒去的一個景點。
而這也是amy之前上班的地方,呵~就是她直說上班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




DSCF0836.jpg 

當我們車騎到金樽休憩區時,就看到海天一色的美景!
隱約中還可以看到在遠方的綠島!
第二天,天氣依然好得不得了!  ^^





DSCF0837.jpg 
金樽陸連島。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名字的由來。
沙灘連接著一個小島嶼。(應該是這樣吧!哈哈哈~這是我自己猜想的啦)
若是有好體力,在一旁有兩百八十幾個階梯可以連接到下面的沙灘。
猜看看我們有沒有下去呢??
答案當然是:不可能!!!!XDDDDDD



在這還有間咖啡館,九點半才營業!
我們八點多到還沒開呢!但也是因為早到,這個地方沒啥人,於是讓我和啾可以盡情的拍照!





DSCF0853.jpg 


DSCF0856.jpg 
一早太陽就很大,照耀著海面,閃閃發亮~
眼睛都爭不開囉~



於由店還沒開,我和啾繼續騎著車往北。
在路邊我們看到一個指示牌,金樽漁港!!
疑?是個沒看過的地方,於是我們拐進小路,進去看看是怎樣的景點。



DSCF0869.jpg 
看見一個像花蓮七星潭的海邊,但這的石頭大多囉,而且都有著美麗的紋路。



 DSCF0873.jpg 


DSCF0875.jpg 
不過,我覺得這裡海的顏色比七星潭美。
有種深不可測的神秘感!!



最後我們到東河包子去買早餐。AMY來電說她在金樽等我們囉!
於是買好早餐我們就回到金樽去看海、吃早餐!



DSCF0888.jpg 
AMY家的狗狗,超可愛的又聽話。
哈哈哈~讓本來怕狗的啾也深愛不已,還說:牠聽懂我的話耶!XDD
AMY弟弟說:牠是一隻披著狗皮的豬!!哈哈哈~
因為牠個愛吃鬼啦!


DSCF0889.jpg 
之前IVY走失了,好不容易找回來。沒想到爆瘦的她再也胖不回來囉!
我覺得她卻長得像奈良美智裡的那隻小白狗!




DSCF0903.jpg 
九點半一到,開門營業啦!
還是要說一下,外面的座位不能煮東西或是烤肉喔。
那天我們比較早到,就看到有人拿著戶外爐正要準備煮東西....
美麗的景色還是需要大家來維護啦!所以,請去遊玩的人配合一下囉!




DSCF0847.jpg 


DSCF0905.jpg


DSCF0911.jpg  
這的座位幾乎都可以看得到海,是個非常適合靜靜坐著享受時光的好地方。




DSCF0899.jpg 


DSCF0898.jpg 
桌上還會有些裝飾品,那個磨菇造型是檳榔做的唷!!





DSCF0921.jpg 
再來就是好喝的咖啡啦,不會酸!我喜歡~
這是AMY弟弟做的,很漂亮的拉花唷!



DSCF0928.jpg 
而我堅持要喝AMY泡的!!


DSCF0931.jpg 
太久沒做的AMY,直嚷嚷的說:我功力退步拉!
和他弟比起來好像有差一些,但是還是很美唷~  ^^




喝完咖啡我們又往都蘭前去,想在離開之前再去看看豐年祭。
中午和AMY告別後,我們騎著車往台東市區去找吃的拉!
這又是一項高難度的挑戰,啾在台東真的會餓死!!
呵~細項我就不多說拉!


DSCF0975.jpg 
正中午的太陽超大的,哈哈哈~看看坐在後座我的的妝扮就知道拉!
還好這樣的武裝,回台北後大家都說:還好拉,沒曬黑!
開心~~ ^^


DSCF0979.jpg 
陪伴著我兩天的太陽眼鏡、口罩,當然還有重要的機車鑰匙囉!



吃飽後,我們趁搭車前的一些時間到海濱公園走走。
這有個地標是我一直想看的。上次來沒做足功課,所以錯過了!

DSCF0993.jpg 


DSCF0998.jpg 
大相框~~~
就是這個,我超想在這拍照。
當然我們兩個也在這拍了一些好好笑的照片!XD



DSCF1009.jpg 
寶桑亭。聽說之前阿妹有在這開過演唱會!


看看時間差不多該去撘車了,很快的兩天一夜的行程即將劃下句點。
好捨不得台東的美景、清新的空氣、閃亮亮的夜空....
好想再去感受一次。果然很多人去了一次就會愛上,我想我真的也愛上了台東!
下次有時間在去走走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