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98.jpg 

在耶誕前夕,我收到了一個禮物和一張卡片。
其實,比起簡訊或是mail、msn,我更愛收到手寫的東西!



 
DSCF4500.jpg

沒想到這個年紀了,居然還收到娃娃!呵~
很可愛的一個小熊玩偶!




DSCF4519.jpg 

年底到了,算了算年假。我居然還有兩天半耶!!!
於是休了一天去看梵谷,讚唷~我感覺比米勒來的好!!



DSCF4537.jpg 

當然要買明信片阿,也寄出了幾張。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





DSCF4536.jpg 

既然收了人家的禮,總是要回呀!
耶誕節是來不及送達啦,那來個很有台灣味的賀卡。特別吧~
這是四季禮品設計的,就是晴公司設計的!!便宜又好看!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其實說真的,這幾年過節的氣氛越來越低。
感覺也沒啥特別的,除了街頭的裝飾不一樣了些,日子還是一樣過。
所以當我收到禮物或是賀卡,真的都很開心!
謝謝你們,也祝大家耶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