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行事曆上的框框裡總會先寫上有約的事件。
最近,吃喝玩一樣都不少,卻都是過後才補寫上去。
人生,在每個時期似乎會有人出現;早就熟識的、剛剛認識的..
我想,就盡情的享受這一切吧。想~有什麼好想的呢


DSCF4921.jpg 


DSCF4923.jpg 

師大的巷弄裡,有著一間KGB漢堡!不用我多加介紹,上網google一下,更詳細大有人介紹。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沒先訂位的我們還得等一下。很快的我們就有位子了!
好吧!!我開始認同他說的"朋友其實很重要",不分熟或不熟的...

依慣例,我還是記不住菜名!!!哈哈哈~
第一張的是雞肉,第二張的是牛肉。我們配菜都選薯條!!我愛薯條!!!



人生就是要贏在起跑點上...是這麼說的沒錯吧!!
朋友居然把他改用在我身上。一向對人有距離的我,老愛問:你不覺得我不好相處嗎...
搖搖頭。他說:不會阿!!!!因為一開始我就在起跑點上啦!XDDD
想想我們也認識八、九年了。多虧了他愛交朋友又會拉我出來吃飯聊天的個性,否則他應該也只是我以前的朋友。
吃完飯總愛再拖著我去喝一杯,被知道我會喝酒後,每次吃飯總是要來個第二攤。
今晚我們只喝這麼一瓶,很懂酒的他幫我介紹、講解了一些知識。但....我還是聽不太懂啦!  ^^
反正酒好喝、順口就好啦!!


DSCF4925.jpg 

聊了很多,朋友也藉機開導了我不少。
老是習慣用自己的觀點去看一些事情。這是不太對的..
很久沒這麼敞開心胸跟人聊天,講些事、提出一些疑惑..
希望,真的改得掉!!我期待著,哈哈哈~

最後,要再來說一次。
艋舺真的很好看,大家找機會去支持一下國片,豆導這次真的拍的太好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