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續的開心中....
終於等到了要放連假的這天嚕。
只是...我忘了訂車票的時間,導致於今天的車票早就賣完了。
因此,明天一早得和小毛搭著taxi去車站坐5:20的車,真是要命喔!好早阿!!!


聽說我們家星期天的晚上要烤肉,嘻~聽誰說阿!?
當然是聽我和小毛說呀,因為要回家的人最大!呵~
季吟妹妹,要來嗎?要不要來我家玩呀!


對嚕對嚕!yen~
先祝你有個愉快的假期喔!
我等你的照片和旅遊心得報告!
GOOD  LUCK!!     

接下來連假回來後差不多就換我啦!
開心開心,希望這樣的好心情一直持續下去!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中秋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