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我ㄧ定要先說.....
你們真的很機車耶,最好每次約都是這樣約法的啦!
"喂~我們到你家巷口的7-11囉......"


哈哈~好啦言歸正傳,說說昨晚我們半夜殺上貓空的事囉。
下週末阿村和思惠要結婚嚕,他們非常有誠意的送喜帖來。
(講到這個,怎麼我莫名奇妙的就又變成陪嫁!你們真的很奇怪ㄋㄟ orz..)
然後他們是來履行當時我在msn上隨口亂說的貓空行!!
就這樣11點多我被他們帶上了貓空........


深晚的貓空我去了很多次,而談天園是我們每次聚餐的地方!
對~~是聚餐!!去了那麼多次我們總是半夜去吃飯,泡茶卻只泡過兩次!!
談天園的夜景很美,而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幾條電線.........


 

 

 


那幾條討人厭的電線,東閃西閃、往上往下就是閃不過。
屹立不搖的卡在那!!真礙眼~
超想拿剪刀偷偷剪掉!哈哈哈!
既然閃不過那只好自己後製。




 

少了那幾條線看起來舒服多了,但是修圖功力不好就加減看啦!這方面我可是門外漢!



這時山上有點涼了,要上山記得帶件外套喔!
下山熱了..........就和我們一樣在再喝冰思樂冰又會冷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