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宴,昨晚在喜來登舉行!
哇~景氣不好你們還有尾牙耶,而且還在大飯店!
是低~本公司2008年還賺錢勒!
不只有得吃,我們還有的摸彩。獎品是比去年差了點..
但是,有得吃、喝,還有獎品跟伴手禮唷~


在吃尾牙前,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本部門我最討厭的大、小烏龜,一大早就不請自來的擾亂我。
小烏龜還好,因為那天他不怎麼囉唆。還把他新買來炫燿的新相機借我把玩!

DSCF1794.jpg 
Canon50D,還三顆鏡頭外加一個外閃!!
媽呀~這一包聽說價值10萬!!!





DSCF1802.jpg

DSCF1796.jpg  
或許用習慣自己的相機,50D對我來說大了點。拿在手上感覺很大台。
還有介面也用不習慣.....摸了許久才稍稍熟悉點!
但是他的螢幕超讚的!很大、解析度又好!讚讚讚~




DSCF1798.jpg 
裝上Canon EF-S 17-85mm 的鏡頭,我還滿喜歡這顆鏡頭。
雖然當我在把玩時,它被大烏龜批評的一文值...我還是愛!
哈哈~小烏龜說他可以借我鏡頭耶!

DSCF1834.jpg
來看看小烏龜和他的炫耀品!!
那顆紅圈小小白鏡頭的價格,聽說比我們某些人一個月薪水還多......orz
可是真的超好玩的,我換上那顆鏡頭在公司偷拍了不少照片!
sunny說:你好像狗仔喔!!XDDD






好啦~來聊一下尾牙囉!

DSCF1814.jpg 
尾牙的菜色.....
前年我們尾牙就從六福皇宮換到喜來登。
菜真的比較好吃!!但還是沒有南部辦的流水席讚啦!哈哈哈~
但沒照片可看啦,餓到吃都來不及囉哪有時間拍!!




DSCF1835.jpg 
紅酒~~~
以前只有果汁,兩三年前開始有紅酒囉!
哈哈~這時就會發現大家平常看不見的一面!
真有趣...
今年一桌還兩瓶耶,另一瓶我和sunny兩個把它給乾囉!




今年老闆秘書也來和我們坐同桌,董事長還有日本代表來和大家敬完酒後。
當尾牙場面開始混亂時,老闆秘書說:走~我們大家一起去跟董事長敬酒!!
哇~~果然薑還是老得辣!帶領著我們這些小咖去和老闆還有日本客人敬酒。
這時........就會發現,日本人喝了酒就是不一樣........
真的有色~~~~XDDD
敬完回來,甘媽媽說:齁~結婚也沒敬這麼仔細!!
哈哈哈~真的太有趣啦!!



今年我抽中最小獎,新光禮卷2000。
但是我還挺高興抽中這個,因為和甘媽媽的燦坤禮卷比起來,還是百貨公司禮卷比較好用啦!
最最最開心的是,劉小君抽中第一獎價值兩萬多的手機!
呵~在舞臺前就先被灌了三、四杯酒,回來位子的走道上我們又幫他灑花辦!
搞得跟結婚沒兩樣!!XDDD
今天就先吃到中二、三獎同事請的紅豆湯。
劉小君下班時說:明天中午一起去喝下午茶吧!!我請客~

明年預估業績不好,公司也不少風聲四起。
BUT,又怎樣呢!!命中註定的就是逃不了,開心的過吧!!
每天還是開心的上班,其他的想再多也沒用!



PS.照片等我收集齊了在PO到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