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陽明山的花季已經展開,而我來台北這麼多年,不曾去湊過熱鬧!
哈~原因勒,就是我討厭人擠人!!!!
但是,今年我還是去看了一下~


IMG_6259.JPG 

我也只看過阿里山的櫻花,雖說那次去也沒開的滿山遍野,但單在香林國小前的那些櫻花,我們就看得好開心!
而這次來陽明山,天ㄚ~好熱好熱!快熱死了~orz
看來夏天要到了~(嗚嗚~不~~~~~要~~~~~~)
搭著公車上山,搞什麼。非假日也可以塞車塞到爆!!
從劍潭到260公車總站,我站了約一個半小時....




IMG_6205.JPG 
終於到了,從公車站跟隨著人群走,就知道櫻花在哪啦!
抬頭看看天空,和laura一樣,這陣子我們都愛上樹枝的線條美!




IMG_6195.JPG 
沒來過陽明山看過櫻花,所以路上抬頭看見稀稀疏疏的櫻花時,還是會吸引我停下腳步拍拍照。





來到賞櫻地點,看過去是覺得有紅紅、粉粉的櫻花。
和日本的比起來,感覺氣勢差了點。(哈哈~沒去日本看過櫻花,講得像去過似的!XD)
先在樹下吃個午餐,看阿看的。根本不知道跟怎麼拍...
最近拍照的感覺又消失了,即便剛從台東玩回來,我也找不回某種感覺。
哈哈~就像yen說的,我把單眼當傻瓜用!XDDDD


IMG_6214.JPG 

IMG_6216.JPG 

IMG_6217.jpg 

IMG_6219.jpg 



IMG_6230.jpg

陽明山花季,除了大家愛的櫻花之外,其實這也有很多的杜鵑!
後來,我覺得杜鵑比櫻花美。



IMG_6247.JPG 
走著走著,我又拍到蜜蜂的屁屁!!
春天到了,百花忙著盛開,牠們也忙著採蜜!



IMG_6264.JPG 
這天,超多像這樣的攝影高手到處取景拍照。
而我,就在後面偷拍人家拍照的英姿!XD
想想,他們到底是取怎樣的景~


IMG_6270.JPG 
種在一旁的菊花。
這還有些盆栽佈置整個櫻花季,讓活動多些變化。



這時我累了,天氣又熱。
想起上山時超塞的路程,還是早點下山比較安全。
呼~~我想我不會在櫻花季時上山啦,好累喔!
我想假日人潮應該更多,想上山賞花的民眾,還是多多搭乘公車吧。
這樣多少可以疏解上山過多的車潮~

IMG_63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