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一大群人去溪邊烤肉,除了烤肉外我們還有一項娛樂。
既然在溪邊那就是要玩水呀!!哈哈~~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不玩水的!
但是今天破例囉,瘋狂的玩拉!!!

噗咚的下水後,媽呀!水都到我的膝蓋囉!
還好拉高的褲管沒溼,也還好大家都老朋友啦,不會惡整我!XDDD
但是在我閃躲的時候,唉唷!我的屁股被背後另一群玩水的人給弄濕嚕....
大夥看到我既然都溼了.....於是攻擊開始!!!!

IMG_3316.jpg 
最好是這樣,三個大男生就攻我們倆個女生...



IMG_3331.jpg 

IMG_3340.jpg 

IMG_3374.jpg 

IMG_3390.jpg 

我都看到了!!!!!!!
你們這些傢伙,我今天可真的是溼得徹底呀!!!
哈哈哈~下次有機會我要報仇回來!
沒想到玩水真的還滿好玩的耶,但是要記得帶換洗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