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的那一天,在廁所遇到JESSICA。
我們倆就在廁所聊了起來。(公司廁所是聊八卦的好地方阿!!)
剛剛才被約談的她,跟我抱怨了一些事情。當我回位子沒幾分鐘,JESSICA就衝了過來。
面帶微笑又略帶緊張的神情,小小聲用嘴型跟我說:我錄取台塑了!!!
這時我們兩個開心的差點叫出來。哈哈~雖然開心還是要低調!
很替她開心,能離開養老院又能換到好公司,真的是很爭氣呀。
(因為.......大頭們都很看不起我們這些他們眼中的小職員!!!!!!!!!!!哼~)

放完年假第一天上班天,知道JESSICA要離職的人不多,但知道的人都很驚訝。
大家都說:怎麼那麼突然呀?!!好好唷,真是羨慕...之類的。
能應徵到這樣大公司當然是很好呀,只不過在面試過程也很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我並不覺得很羨慕,但是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只不過.....開心中仍帶點不捨!畢竟我們同事這麼多年了,而且和我感情最好的就是她和甘媽媽。
現在想想再過一個星期,熟悉的位子不在有他的身影,開心、難過少了個人分享...
真是有點不習慣~

這陣子有種很不踏實的感覺,整個人不是很對勁。像是一朵雲,飄飄的。
新的一年,總是想有不同的改變,卻不知從哪方面下手..
知道一些事情,看在眼裡,每天的看著..卻一點也不敢輕舉妄動。
我想,應該會一直這樣吧......過去的...
希望,我也有勇氣。改變,變換一下一成不變的自己。

這幾天,大家就開心的慶祝吧!減肥.....再等等我幾天囉!
歡送宴總是要一吃再吃呀!!誰叫我們是好同事勒!xDD
祝福妳,親愛的潔西卡。新的環境會有更好的發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