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2535.jpg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今日はいい天気ですね。
昨天晚上下了雨,今天直至現在,窗外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哀~多麼奢侈的好天氣呀。沒事把這樣的好天氣放在上班天勒。

想出去玩,想休假。可是......sunny休假出國去了,我得乖乖的上班。
好天氣呀~昨天下午借上課之名,我們兩個去聽了一下國稅局的課,四點多就閃人回家了。
雞婆的我沒事蓋麻幫sunny把資料拿回家,兩大包的資料重死我了,現在雙臂酸痛中!


誰說來上班沒人會注意你,昨天我們兩個消失一下午,今天來上班就被噓寒問暖了一下。
"昨天你們那好冷清喔,都沒人耶......"這不是直接的問法,他們想問你昨天到底跑哪去了!
"喔~我們去國稅局上課啦"微笑的回答。
"原來是去上課喔,我想說你們兩個同時都請假耶...."
去國稅局上課.....一個早上我大概回答了兩三位好奇的同事。
八卦女王來了,他開口了:疑?sunny從昨天下午就開始請假啦......
哀~看來大家都閒著沒事做,今天誰沒來了,我比較晚去吃飯了,穿的不一樣了..他們都看在眼裡!


今天,大家心情都好好。
一早隔板後面就傳來大烏龜的聲音,講得真起勁。他今天真的心情很好~
隔壁的老先生,不時的透露出訊息來。他很想聊天,陪我聊聊吧.....(可是我不想聊耶..)
お婆さん今天大發慈悲,老闆不在她就在3樓閒晃,於是今天我不用過去當總機小妹。
中午聽了兩位中年婦女在廝殺,坐在中間的我毫不受影響的繼續吃著午餐...其實他們的對話真的很無聊。
而和我很不合的小烏龜,都來偷偷跟我說了個小祕密.....
見鬼了,今天養老院裡的人都好春風滿面呀!!搞得我不得不露出和藹可親的笑臉!
我看,董事長你還是不要進辦公室好嚕...



放眼看過去,悠閒的星期五午後。大家好放鬆....
不想做事了,來看點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