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這麼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我這次去東京發生了什麼趣事,
我只好先把自己的懶惰病丟一旁,再來篇文章吧!
哈哈哈~但,這也是日本遊記的最後一篇,我懶的再寫啦。
等我相簿po照片再看囉,等不及的人可以去看小毛滴!^^


來說一下這次東京五日遊中最有趣的一餐...
你們都知道,我日文很破!打招呼、買東西還勉強可以應付的過去。
忘了第幾天的晚上,許先生和孫阿毛居然提議要去吃燒肉...
老娘我整個臉都垮了!除了那天真的很累之外,我當然知道日本的燒肉店裡菜單有多麼的讓人看不懂ㄚ!!!!
他們兩個興致勃勃的找了一間,我和我老母就拖著疲憊的步伐跟著他們兩個進去。


DSCF7185.jpg 
首先,牆壁上的這個飲料菜單我大概都看得懂!
哈哈~反正我們主要目的又不是來喝到飽!!知道要點生啤酒就好了!其他的就免啦!


DSCF7186.jpg 
再來,我用著破爛日文詢問服務生有無中文或是英文菜單時,得到的答案是:沒有!!!!!orz
這下子真的舊傷腦筋了!!!阿~
大家看得懂嗎?哈哈~我也看不太懂!
看不懂的情況下,最好的方法:直接點推薦的菜色。這下子就比較安全啦!
but.............我們家孫阿毛就是這點好,好學!!!(亨~是找麻煩吧!!!)



DSCF7187.jpg 

DSCF7188.jpg 
跟服務生雞同鴨講後,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服務好阿!
服務生拿出空白的紙還有筆,把我們的疑惑畫了出來.....
是說!鬼才看得懂你在畫什麼勒!
我又用著老師剛教的日文單字詢問他,是xx嗎?
ㄟ鬥~~服務生一臉困擾的又繼續畫下去......
當下我真想拖著我老母直接殺到便利商店買泡麵吃算了!
真是折磨人阿!!!!







DSCF7193.jpg 

DSCF7194.jpg 

DSCF7196.jpg 

DSCF7195.jpg 
然後就莫名奇妙的上了這些菜......
千萬不要問我這些菜的名字!我們連自己吃進了什麼都不知道勒!
好吧~至少最後這個杏包菇,服務生在畫時我們知道是香菇!
這時候我又想吃稱讚一下,送上來的菇還跟服務生畫得真像呀!!XDD



這麼少的東西怎麼有辦法塞得了許先生的胃勒!
更何況孫阿毛一直嚷嚷著說:挖~好好吃唷....
DSCF7200.jpg 
我不否認這肉的品質真好~
好吃唷~



於是.........我們家孫阿毛興緻來囉!
他說他也要畫,我們要再加點!!!!!!!瞎咪~
DSCF7206.jpg 
就這樣,我們孫阿毛又畫了雞跟魚。(藍色的是小毛畫的。)
哈哈哈~怕服務生看不懂,還問了我日文怎麼寫!而那隻雞被我老母嫌棄畫得好醜喔!xDD


DSCF1578.jpg 
辛苦你了這位小姐~從頭到尾應該快被我們搞瘋囉!
但謝謝你,你真的很親切的幫我們解決我們的疑惑!




DSCF7208.jpg 
這道菜也很妙,因為她有畫出來!!
請看上方那張手繪圖!右下角是他畫的章魚,然後圈圈就是章魚的角。放在碗裡面的那根是芥末!
最後出來的就是這一碗拉!很像耶~真的很想幫他鼓掌!!



DSCF7211.jpg 

 

DSCF7215.jpg 
孫阿毛想烤的雞肉,也不知道為什麼變成了炸雞!
但是!這炸雞超好吃的~~~比台灣任何一間的鹹酥雞好吃多了!



DSCF7220.jpg 
最後這餐吃了我們七千多日幣,而且感覺我們有叫其他的菜都沒來。
可是....日文不好辣!我們也都累了....也就不想再去計較。
吃飽喝足回飯店休息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y 的頭像
Shiny

隨心所欲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