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個莫名奇妙的習慣,碰到有些事情離不開那個該死的牛角時,總愛來個大改變才過癮。
例如:變髮型!!!


DSCF8162.jpg 

喜歡這次的新髮色,但是頭髮也臭臭~
還沒散~臭臭的染髮味! > <
but~這次換顏色沒為什麼,單純就是看不慣自己的頭髮好黑~~
還有還有!!!!!最近一直被人發現頭的某角落長出來的白頭髮!!!!!!!!
補充一下,泡泡染雖然染髮很方便,可是它顏色掉好快!
好啦~我也知道我頭髮長長速度很快,所以啦!我要來留長囉~直長髮,敬請期待啦!


喔~忘了說主題了,哈哈~我思緒很常這樣亂七八糟跳!
狡度很多窟;不知不覺我的相簿居然也累積到快100本了耶!!!
慶祝慶祝~
對~慶祝達到100本,所以我會換地方!!
哈哈哈哈~
剩最後五本,最近活動很多,我看......嘿嘿~
最後一本是哪一本勒?!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