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287.jpg
以前出遊,住宿方面總貪圖個乾淨、舒適即可。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點,住的品質就要求高了些。
這次再遊花蓮,選擇住宿在七星潭,原因就是為了看日出!
七星潭旁有民宿也有飯店,由於自己太晚訂房,最後只剩和昇會館!
哈哈哈~這樣講好像是撿剩的無法選擇似的,其實和昇本來就在我的名單中。
只是因為價錢貴,所以他並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選擇。
既然其他的都沒房間了,我們就選擇和昇住宿。
   
和昇會館很好找,只要你找的到七星潭,在要到達七星潭的前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它。
  
一樓大廳有個漂亮的水晶吊燈和旋轉樓梯,愛拍照的捧友可以在這盡情得多拍幾張。
再來就是房間的部份囉。這次是四人出遊所以我們選擇城堡家庭房???(要是沒記錯的話)
這間四人房的格局很妙(怪)。怎麼怪勒讓我來介紹一下。
  
門口進來就會先看到張雙人床,雙人床前有個液晶電視。
重點來了,另一張雙人床再哪??
  
哈哈~就是在電視的後面。
這樣看應該就很清楚吧!電視的另一邊就是浴室。
至於梳妝台就在電視的後面。(很妙的格局吧!!)
 
   
雖說格局有點妙,但是房間和浴室都超大的。一點壓迫感都沒有!!
  
和昇會館還有一個超讚的地方,就是每間房都是面海房,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七星潭的美景。
  
還有陽台小桌椅唷!!(不過它被我們搬進屋裡當飯桌哈哈哈哈哈~)
  
看日出只要站在陽台就可以看到!!!
  
坐在床上也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這點和昇會館大勝!!!
  
早餐,清粥小菜還有紅茶咖啡吐司無限供應。(奇怪之前我看別人的介紹,早餐好像是自助式的,怎麼變成一個套餐勒?)
吃飽了之後,在看看這片美景!!
住宿和昇會館,我們四個都非常滿意!!讚啦~(除了一大早很熱之外。。。)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bi-cover-16-350.jpg
今天,很想來推薦一本雜誌。
  
(圖片來自大誌。http://www.bigissue.tw/about)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陽的味道很好聞,可是我非常討厭曬太陽。
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因此;
我不喜歡曖昧的春、熱情的夏。
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這幾天心情不好。
前陣子的好心情像是長腳般的偷溜走。
當你發現時,好像剩的就是現在的心情。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7376.JPG
  
我愛玩,大家都說我很愛玩,我沒反駁的藉口。
因為,我真的很愛旅行。
不過,現在的我卻沒了之前那股衝勁。
不是不愛玩了,是會想多留點時間靜靜的待在家。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890.jpg
  
在還沒到韓國之前,我們大家討論著想吃什麼。
而這間的蔘雞湯就有很多人著名一定要吃啦。
  
看似小小的門口,進來後別有洞天。
反正到了韓國大家吃飯都是這麼吃。矮桌盤腿坐,真是讓人消化不良!
  
  
主菜還沒到之前,當然就是吃免驚的小菜。
  
既然是"蔘"雞湯,除了湯裡有人蔘之外,右邊那小小一杯是蔘酒。
怕有人(像我)覺得蔘味不夠可以加到湯裡去。
朋友有人不敢吃這種蔘味太重的,所以我那鍋湯加了兩杯!!哈哈哈~
  
來囉來囉~好軟爛的雞肉,裡面的糯米也燉的軟軟的。
沒加蔘酒之前就有淡淡的人蔘味,加入蔘酒後整個濃郁!!
  
人蔘再這拉~~~真的有一隻唷!!!
評分時間到了!!!好吃嗎??
有人說好吃,有覺得還好。
貴嗎??印象中好像是一萬四韓幣,在韓國來說算小貴。
吃得完嗎??哈哈~愛吃的絕對可以吃光!!
至於是小鳥胃的人可以找另一個小鳥胃的人分食。
大致來說我還滿喜歡的,但是也沒像大多數人說的那麼誇張。
可以接受的拉,大概80分!!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F1301.jpg
                        
某天10點多的時候,我們四人來到了內湖金湖路的一間有名關東煮。
為什麼要跑這麼遠來到這吃關東煮勒?就是因為電視介紹阿。就是因為老闆娘長得像林志玲。
好吧~聽說東西好吃才是吸引我來的目的,至於老闆娘美不美就留給大家自己去評斷!
       
一踏進店門口就先看到一大排的酒~瓶!
這都是喝光的日本酒,光看酒瓶就覺得那些酒很好喝!(哈哈~我是小酒鬼。)
  
飲み物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DSCF1620.jpg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角落一旁的空酒瓶,看似諷刺。
那一刀插得不夠深,血一滴一滴慢慢的流。
有時結痂、有時又滲血。
你不是個好心的劊子手......
在血將流乾時,我選擇拉著你的手狠狠的刺穿心臟。
痛!是短暫的。
微笑的流著淚,一個動作帶走一切的回憶。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782.jpg
       
其實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勤勞的玩樂、勤勞的吃喝,就是懶的寫這些遊記!
哈哈哈~由於馬爺的督促,所以趕緊再寫出一篇來。
看了兩篇的景點,現在換換角度來看一下北海道。
看標題就知道,接著我要介紹吃!!!!
自助行吃都很簡單,這六天有幾天我們還只去百貨公司美食街買回來吃吃而已。
但是........日本的百貨公司美食街好好吃唷!!!!台灣的要加油阿~
不過.......美食街的東西還是貴三三阿!
 
到札幌的第一天晚上,到拉麵共和國的白樺山莊吃拉麵!
 
 
別問我為什麼那麼多間選白樺山莊,因為我們是隨便選的。XD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日本的拉麵都很鹹!!!要有心理準備!
 
這間拉麵店的桌上會擺著一籃雞蛋!!
別客氣,請安心的取用,這是無料的!就是不用錢的拉!
我隔壁的日本阿嬸就在麵還沒來時就喀掉一顆!!
 
第三天我們轉移到函館。函館有名的就是他們的海鮮!
哇~我看到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海鮮喔!除了魚之外.....
於是我們品嚐了海鮮蓋飯。這是我們吃的第二好的一餐。(第一好的就是烤肉)
又再強調一次,我們真的沒有吃很好!!xDDDD
 
函館這還有間漢堡店很有名,而種類多到讓我眼花撩亂!
但別害怕,只要點這個就對啦!很多台灣人吃過後都說好吃耶!(包含我啦)
 
中間夾的肉是雞肉,有點像是炸雞肉加上糖醋醬的口味。
日本的炸雞都好好吃喔!鮮嫩又多汁!!讚!
 
愛吃薯條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加了起司的薯條變軟了,我還是比較愛硬硬的薯條!
可是北海道的馬鈴薯好好吃,所以薯條雖然軟了也一樣美味!
 
番外篇的咖哩!!
這是無料的~因為住函館的東橫INN,剛好遇到有無料的咖哩飯可以吃。
 
 
大沼國定公園旁的沼の家丸子,是叫丸子嗎??!!
反正就像是台灣的麻糬,然後一邊是醬油口味一邊是紅豆。
好像還有芝麻口味的,但是我討厭芝麻所以就不得而知好不好吃。
紅豆不會死甜,所以好吃。醬油有著南部的口味,甜甜的也不錯吃。
 
金森紅磚倉庫旁的餐車小吃。
只因人家給我們試吃,所以我就買了!
恩~~~就是小麥粉混著馬鈴薯泥做成的點心,QQ口感我喜歡。
有很多口味可以選,就是沾的粉可以做選擇!
 
某次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時...................我們吃了肯德基!!!xDDDDD
 
最後,來北海道一定要吃的就是玉米!!!!
因為玉米甜得跟水果沒兩樣!!!!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0393.jpg

國外旅行的方式大略可以分成跟團和自由行。
這次北海道之旅我選擇了自由行,跟團過後還是覺得自由自在比較適合我。
跟團的好處就是吃好住好有人服務到好。反之自由行就會累壞自己。
講到吃,當然不可能每餐都吃得很好,錢有限咩。
來到北海道就有很多非吃不可的食物。成吉思汗烤肉就是其中之一。
講到成吉思汗烤肉,大家首推絕對是達摩。不過...
在我們選擇之下我們沒去達摩。最後來到的是サッポロビール園。
 
從地鐵站出來後,散步約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別看天色昏暗似乎很晚了,其實這時候也才不過三、四點!
每天都得趕在天黑之前多走些景點。
 
和我ㄧ樣愛小酌幾杯的朋友,對於sapporo的啤酒應該不會陌生。
建築物上的五角星星也可以在啤酒上發現唷!
 
博物館是不用入門票的,可以進來參觀。
這的服務員人很好很親切,來這觀光的日本人也好親切唷。和東京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這遇到很多主動幫我們拍照的日本人,真是謝謝他們!  ^^
 
博物館裡展出很多以前的啤酒,好漂亮的包裝。真想擁有阿!!!
 
逛一圈出來後,天真的暗了!
不過這樣的夜色才可以襯托出這顆耶誕樹的美!!
呵~當時真的很有耶誕氣息阿!
 
走到一旁的開拓館,我們要來這吃烤肉啦!
 
穿上可愛的圍兜兜。
 
 
 
 
我們點了兩種不同的肉,都好好吃唷!!!!
不會烤沒關係,他們會附上圖文教你們怎烤!!
 
我們又加點了烤花枝!這也好好吃唷~
對了~左下角的美乃滋ㄚ是日本口味,愛日本節目的人都知道日本人好吃美乃滋喔。
之前帶我老媽去日本玩他聽我建議也買了美乃滋回去,但是他說:酸酸的不怎麼好吃!
哈哈哈哈哈~所以,真的各國的口味不太一樣拉!
 
離開サッポロビール園也才不過快七點,於是搭地鐵我們又回到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這有德國慕尼黑活動,整條大通公園有濃濃的耶誕氣息。
你們一定會問:冷嗎?
我覺得只要有包住的地方就不冷,露出來拍照的手倒是凍得沒啥知覺。
呵~~所以啦,為了另一位的健康著想,我們走一走就回飯店休息嚕!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9977.jpg
                 
2010年的耶誕,和朋友去了北海道,我們去過白色耶誕節。
說真的~~真的不會很冷!!!
不是神經有問題的我這麼覺得,連和我去最怕冷的那位朋友也這麼說。
那你們應該知道,真的一點都不會很冷了吧!!
                     
雖然我不是個鐵道迷,可是我最很愛這種復古的蒸氣火車。
台灣也還有,不過每次開放的時間我都不能配合。
很開心這次去北海道也碰到限時的蒸氣火車!!當時拍這些照片,自己開心的和小孩一樣。
哈哈哈~好興奮唷!
聽說~~~這兩天寒流又到了。台北真的比北海道冷阿!
這趟旅行我最最最想去的就是,大沼國定公園!!!
看過一次冬季下雪的景色,自己就下定決心不管如何,到北海道玩一定要冬天下著雪的時候。
而到了大沼國定公園,真的一點都沒失望。這的景色、這碰到的人。都讓我記憶深刻!
放個幾張讓你們欣賞,希望看了之後的人也會和我ㄧ樣,神經不正常的一定要下著雪到這一遊!!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F0010.jpg
發福................. 哀~我真的要說:年紀到了,代謝更慢了。嗚~~ 體重不小心的上升後,它似乎就不怎麼想下來。 但變胖不是沒原因的,老怪給年紀大代謝慢,也不是辦法! 哈哈哈哈~最大的原因還是愛吃啦! 最近大吃大喝的機會變多了,是幸福也是負擔ㄋㄟ!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