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 05 Tue 2011 10:59
-
The Big Issue 大誌
- May 29 Sun 2011 17:31
-
有感而發
太陽的味道很好聞,可是我非常討厭曬太陽。
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因此;
我不喜歡曖昧的春、熱情的夏。
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這幾天心情不好。
前陣子的好心情像是長腳般的偷溜走。
當你發現時,好像剩的就是現在的心情。
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因此;
我不喜歡曖昧的春、熱情的夏。
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這幾天心情不好。
前陣子的好心情像是長腳般的偷溜走。
當你發現時,好像剩的就是現在的心情。
- Mar 04 Fri 2011 23:15
-
隱藏住的不代表看不到..
角落一旁的空酒瓶,看似諷刺。
那一刀插得不夠深,血一滴一滴慢慢的流。
有時結痂、有時又滲血。
你不是個好心的劊子手......
在血將流乾時,我選擇拉著你的手狠狠的刺穿心臟。
痛!是短暫的。
微笑的流著淚,一個動作帶走一切的回憶。
那一刀插得不夠深,血一滴一滴慢慢的流。
有時結痂、有時又滲血。
你不是個好心的劊子手......
在血將流乾時,我選擇拉著你的手狠狠的刺穿心臟。
痛!是短暫的。
微笑的流著淚,一個動作帶走一切的回憶。
- Aug 25 Wed 2010 23:25
-
用心看世界

每天,我會在那個騎樓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
偶爾,我會在這個站牌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
因為戴上耳機後,我可以更用心的看這吵鬧的世界...
最近發現,其實用手機拍照也挺不賴的!!!
以上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 Aug 21 Sat 2010 23:07
-
收集回憶

某天整理了一下公司的抽屜。其實......我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不放在家裡!哈哈~
翻著翻著,翻出了幾本行事曆和小本子。2007-2010的行事曆還在,中間幾年我好像丟了!
我真的很愛用筆寫東西,很喜歡這種手寫的感覺。
美麗漂亮又昂貴的物品雖然很吸引人,不過就是少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似乎還留著剛畢業時的那本行事曆。裡面有好多的回憶......
除了寫行事曆之外,我還很喜歡收集票根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也翻出了92年的一些回憶。
如:第一次和朋友自由行到日本玩,一起跨年倒數!
然後自由行去日本三次,在淺草寺抽了兩次的籤。
厲害的是,我居然折簽詩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這中間隔了六年......
93.1.1,我在淺草寺抽中了大吉!!!
在2008年的行事曆上翻出了這些票根。
我想在那一年我玩的很開心。
這一年來我也跑了不少地方,但我開始出了火車站把票根留給站長,去看了展覽把票根隨處放。
覺得..............................收集這些回憶是有點恐怖的!
該找個時間,銷毀那兩本日記了!!!
但,很開心一路走來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創造回憶。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唔~~~接下來要再去哪玩勒!!!????
揪我揪偶~XDDDD
- Jul 25 Sun 2010 01:28
-
信任

來說說拍照。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會拍照。我只是單純的愛拍照。
不懂很多的攝影技巧,我只會調整光圈和快門,偶爾愛變換白平衡..
然後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隨著眼睛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一起到了同樣的景點,拍出來的照片差異可以很大。
那是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人對每件事的感受力不同。
- Jul 16 Fri 2010 00:45
-
GO~

再六個小時候我就要出發囉~
東GO~哈哈!!
套句YEN說的,好久沒這麼一票出去玩了。
經歷過颱風的驚嚇,我們還可以如期的出發,感謝老天爺賞臉阿!
會下雨,又怎樣勒~跟吳課長出門都會下雨的呀!xDDD
這是一趟怎樣的旅行?
會是怎樣的回憶呢?
我很期待;
開心的成分就像多了一大咖的行李。
滿滿的......
未知的旅程;空白的任你揮灑色彩。
願,能用繽紛的顏色,掃去灰暗的天空。
塗上可以開心很久的顏料,覆蓋住糾結的線團。
全新的一幅畫就會呈現在眼前~
- Jul 13 Tue 2010 22:57
-
狡兔好多窟

我好像有個莫名奇妙的習慣,碰到有些事情離不開那個該死的牛角時,總愛來個大改變才過癮。
例如:變髮型!!!
喜歡這次的新髮色,但是頭髮也臭臭~
還沒散~臭臭的染髮味! > <
but~這次換顏色沒為什麼,單純就是看不慣自己的頭髮好黑~~
還有還有!!!!!最近一直被人發現頭的某角落長出來的白頭髮!!!!!!!!
補充一下,泡泡染雖然染髮很方便,可是它顏色掉好快!
好啦~我也知道我頭髮長長速度很快,所以啦!我要來留長囉~直長髮,敬請期待啦!
喔~忘了說主題了,哈哈~我思緒很常這樣亂七八糟跳!
狡度很多窟;不知不覺我的相簿居然也累積到快100本了耶!!!
慶祝慶祝~
對~慶祝達到100本,所以我會換地方!!
哈哈哈哈~
剩最後五本,最近活動很多,我看......嘿嘿~
最後一本是哪一本勒?!敬請期待~
- Jun 02 Wed 2010 12:25
-
偶肥來囉!

有沒有很豐盛~~~
但比較吸引我的就是海膽跟鮭魚卵拉!
這是讓我老媽念念不忘的一餐!
他說:魚好新鮮阿!好油喔~~~
真的好油,我吃了一塊,沒咬兩下就化掉了!好噁~
嚇到孫阿毛的生魚片!!!
因為...............那隻魚是活的!!!!!!!!
它動了一下,嚇得小毛叫了出來,連師傅都在偷笑!
哈哈哈~
回來第一天,偶有量體重這五天沒胖也沒瘦。
但,吃得還不錯!走到腳快斷!
照片沒拍很多,全都是生活照。
我想.....加上旁白後會更好笑!XD
你們想看照片嗎?
請再等等......................等等
這次我累翻囉,所以等上一個月應該差不多可以生出來!
哈哈~
先這樣啦,這星期還是忙翻嚕!
ps.嫣~你看,我們真的很誇張吧!!!哈哈哈~
左下角那咖跟我行李箱差不大了吧!是我阿母對她老公和兒子的愛心!
十幾公斤重阿!!我幫她背到我肩膀皮膚都微微出血啦!XD
- May 21 Fri 2010 23:51
-
準備血拼去!

"你要出國??"
"是阿!"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個地方了!!!!!!
因為要去玩樂,所以我得翹掉一堂日文課。我想今年最大的變化,應該是我認真的去上了日文課。
現在已經第二期囉,我還沒翹課過。慢慢的進步很多,希望這次去可以派上用場!哈~
同事問我說:快出發了耶,有沒有很開心.....
我回答他說:沒有ㄋㄟ,反倒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那你們會問:功課做足了沒?
我只能回答:還好.......................噗~
隨便啦!旅行就是要在途中發現驚喜的事情!!!(ㄜ.....太驚喜好像也不太好!!!)
新的晶片護照內頁有101還有蘭嶼..等等台灣特色景點。
啾~把你証件在準備好,下次你也會有一本一模一樣的囉!
然後,希望在我的護照有效期限內,還可以蓋上旅行的回憶!
裡頭已經有了和甘媽媽還有嫣嫣一起旅行的快樂回憶,就等你喔~
我會努力的花錢的!不不不~是努力的多拍些照片回來!XDDDD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會是一趟怎樣的旅行。
就放開心去玩吧!!倒數計時中~
- May 16 Sun 2010 21:12
-
他們很想紅之SBL球賽

昨天到新莊體育場看了一場精采的籃球賽,達欣vs裕隆的冠軍賽。
七戰四勝。直至到球場時才知道,蝦咪!!裕隆勝三達欣勝一!!!這....
不就是說,這次達欣要是輸了,冠軍就是裕隆的!!!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挖~今年坐樓下耶!
這次如我願的坐在籃框的後方,感覺和樓上就是不一樣!
近距離的看著他們練球。哇~真近,臉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耶!
那天除了幫達欣加油之外,做在籃框後方的我們還有一個重責大任。
我們每人手上拿了很多的長條氣球,要蓋麻勒~
當然就是要擾亂裕隆隊的罰球阿!
沒想到這還真好玩耶!!我們五個人玩瘋了!
沒想到許先生的同事來電說:ㄟ~你上電視了耶!XDDD
他們真的搖得超誇張的!!
很開心昨天的球賽達欣贏了,現在還在比賽...
邊看電視邊打這篇文,感覺裕隆勝算很大啊!!!
最後20秒!!!!平手!!!好緊張啊!
今年冠軍是誰哩!!???敬請期待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