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i-cover-16-350.jpg
今天,很想來推薦一本雜誌。
  
(圖片來自大誌。http://www.bigissue.tw/about)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陽的味道很好聞,可是我非常討厭曬太陽。
我是秋天出生的小孩。因此;
我不喜歡曖昧的春、熱情的夏。
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這幾天心情不好。
前陣子的好心情像是長腳般的偷溜走。
當你發現時,好像剩的就是現在的心情。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F1620.jpg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角落一旁的空酒瓶,看似諷刺。
那一刀插得不夠深,血一滴一滴慢慢的流。
有時結痂、有時又滲血。
你不是個好心的劊子手......
在血將流乾時,我選擇拉著你的手狠狠的刺穿心臟。
痛!是短暫的。
微笑的流著淚,一個動作帶走一切的回憶。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809128.jpg
                          
每天,我會在那個騎樓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
偶爾,我會在這個站牌下看到同樣的一個人。
為什麼??
因為戴上耳機後,我可以更用心的看這吵鬧的世界...
           
         
         
         
           
           
           
最近發現,其實用手機拍照也挺不賴的!!!
以上全都是用手機拍的!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9296.jpg
                      
某天整理了一下公司的抽屜。其實......我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不放在家裡!哈哈~
翻著翻著,翻出了幾本行事曆和小本子。2007-2010的行事曆還在,中間幾年我好像丟了!
我真的很愛用筆寫東西,很喜歡這種手寫的感覺。
美麗漂亮又昂貴的物品雖然很吸引人,不過就是少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似乎還留著剛畢業時的那本行事曆。裡面有好多的回憶......
 
除了寫行事曆之外,我還很喜歡收集票根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也翻出了92年的一些回憶。
如:第一次和朋友自由行到日本玩,一起跨年倒數!
 
然後自由行去日本三次,在淺草寺抽了兩次的籤。
厲害的是,我居然折簽詩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這中間隔了六年......
 
93.1.1,我在淺草寺抽中了大吉!!!
 
在2008年的行事曆上翻出了這些票根。
我想在那一年我玩的很開心。
這一年來我也跑了不少地方,但我開始出了火車站把票根留給站長,去看了展覽把票根隨處放。
覺得..............................收集這些回憶是有點恐怖的!
該找個時間,銷毀那兩本日記了!!!
但,很開心一路走來有你們這些朋友陪著我創造回憶。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啦!!!
唔~~~接下來要再去哪玩勒!!!????
揪我揪偶~XDDDD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ul 25 Sun 2010 01:28
  • 信任

DSCF8524.jpg
 
來說說拍照。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會拍照。我只是單純的愛拍照。
不懂很多的攝影技巧,我只會調整光圈和快門,偶爾愛變換白平衡..
然後跟著自己的感覺走,隨著眼睛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一群人一起出去玩,一起到了同樣的景點,拍出來的照片差異可以很大。
那是因為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人對每件事的感受力不同。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6 Fri 2010 00:45
  • GO~

DSCF8124.jpg
再六個小時候我就要出發囉~
東GO~哈哈!!
套句YEN說的,好久沒這麼一票出去玩了。
經歷過颱風的驚嚇,我們還可以如期的出發,感謝老天爺賞臉阿!
會下雨,又怎樣勒~跟吳課長出門都會下雨的呀!xDDD
 
這是一趟怎樣的旅行?
會是怎樣的回憶呢?
我很期待;
開心的成分就像多了一大咖的行李。
滿滿的......
 
未知的旅程;空白的任你揮灑色彩。
願,能用繽紛的顏色,掃去灰暗的天空。
塗上可以開心很久的顏料,覆蓋住糾結的線團。
全新的一幅畫就會呈現在眼前~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8162.jpg
我好像有個莫名奇妙的習慣,碰到有些事情離不開那個該死的牛角時,總愛來個大改變才過癮。
例如:變髮型!!!
 
喜歡這次的新髮色,但是頭髮也臭臭~
還沒散~臭臭的染髮味! > <
but~這次換顏色沒為什麼,單純就是看不慣自己的頭髮好黑~~
還有還有!!!!!最近一直被人發現頭的某角落長出來的白頭髮!!!!!!!!
補充一下,泡泡染雖然染髮很方便,可是它顏色掉好快!
好啦~我也知道我頭髮長長速度很快,所以啦!我要來留長囉~直長髮,敬請期待啦!
喔~忘了說主題了,哈哈~我思緒很常這樣亂七八糟跳!
狡度很多窟;不知不覺我的相簿居然也累積到快100本了耶!!!
慶祝慶祝~
對~慶祝達到100本,所以我會換地方!!
哈哈哈哈~
剩最後五本,最近活動很多,我看......嘿嘿~
最後一本是哪一本勒?!敬請期待~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F7113.jpg
 
有沒有很豐盛~~~
 
但比較吸引我的就是海膽跟鮭魚卵拉!
 
這是讓我老媽念念不忘的一餐!
他說:魚好新鮮阿!好油喔~~~
真的好油,我吃了一塊,沒咬兩下就化掉了!好噁~
 
嚇到孫阿毛的生魚片!!!
因為...............那隻魚是活的!!!!!!!!
它動了一下,嚇得小毛叫了出來,連師傅都在偷笑!
哈哈哈~
回來第一天,偶有量體重這五天沒胖也沒瘦。
但,吃得還不錯!走到腳快斷!
照片沒拍很多,全都是生活照。
我想.....加上旁白後會更好笑!XD
你們想看照片嗎?
請再等等......................等等
這次我累翻囉,所以等上一個月應該差不多可以生出來!
哈哈~
先這樣啦,這星期還是忙翻嚕!
 
ps.嫣~你看,我們真的很誇張吧!!!哈哈哈~
左下角那咖跟我行李箱差不大了吧!是我阿母對她老公和兒子的愛心!
十幾公斤重阿!!我幫她背到我肩膀皮膚都微微出血啦!XD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F6921.jpg
 
"你要出國??"
"是阿!"
但........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來這個地方了!!!!!!
 
因為要去玩樂,所以我得翹掉一堂日文課。我想今年最大的變化,應該是我認真的去上了日文課。
現在已經第二期囉,我還沒翹課過。慢慢的進步很多,希望這次去可以派上用場!哈~
同事問我說:快出發了耶,有沒有很開心.....
我回答他說:沒有ㄋㄟ,反倒是有種不安的感覺...
那你們會問:功課做足了沒?
我只能回答:還好.......................噗~
隨便啦!旅行就是要在途中發現驚喜的事情!!!(ㄜ.....太驚喜好像也不太好!!!)
 
 
新的晶片護照內頁有101還有蘭嶼..等等台灣特色景點。
啾~把你証件在準備好,下次你也會有一本一模一樣的囉!
 
然後,希望在我的護照有效期限內,還可以蓋上旅行的回憶!
裡頭已經有了和甘媽媽還有嫣嫣一起旅行的快樂回憶,就等你喔~
我會努力的花錢的!不不不~是努力的多拍些照片回來!XDDDD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會是一趟怎樣的旅行。
就放開心去玩吧!!倒數計時中~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F6875.jpg
 
昨天到新莊體育場看了一場精采的籃球賽,達欣vs裕隆的冠軍賽。
七戰四勝。直至到球場時才知道,蝦咪!!裕隆勝三達欣勝一!!!這....
不就是說,這次達欣要是輸了,冠軍就是裕隆的!!!
和去年不一樣的是,挖~今年坐樓下耶!
這次如我願的坐在籃框的後方,感覺和樓上就是不一樣!
 
近距離的看著他們練球。哇~真近,臉都可以看得很清楚耶!
 
那天除了幫達欣加油之外,做在籃框後方的我們還有一個重責大任。
我們每人手上拿了很多的長條氣球,要蓋麻勒~
當然就是要擾亂裕隆隊的罰球阿!
沒想到這還真好玩耶!!我們五個人玩瘋了!
沒想到許先生的同事來電說:ㄟ~你上電視了耶!XDDD
他們真的搖得超誇張的!!
很開心昨天的球賽達欣贏了,現在還在比賽...
邊看電視邊打這篇文,感覺裕隆勝算很大啊!!!
最後20秒!!!!平手!!!好緊張啊!
今年冠軍是誰哩!!???敬請期待囉~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