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星期六,天氣太好了~熱死我了。
今天是村和惠的結婚日子,我名義上是陪嫁,但是要幫忙拍照。
真不好意思,沒有拍到多好的照片卻還有紅包拿。xD

那天我才又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沒用!
同樣的場景,我又想哭了~

 

聽到麻麻小小聲的跟惠說悄悄話,我眼框都是淚水啦!
好想哭喔~真的是愛哭鬼!

 

拔拔也來抱抱!
嗚嗚嗚~







跳~~~~~~~~~~~

好的!當我們吃完喜宴後,看到天氣超好的!

 

我們這群瘋子又提議說要出去玩。
大家都OK,於是我們一票人就開著車繼續玩樂去!
YA~
要去哪勒?有人提議說要去看"大電扇"!



 

沿路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太陽很大耶!
但是應該快下山了!




 

即使有路牌,哈哈~我們就是在61道上轉圈圈!




 

在太陽下山前,我們發現了三隻大電扇!




 

看著太陽公公回去休息了。
我們繞了好幾個圈圈終於讓某人施法把二十幾隻大電扇給搞出現。
哇~~~~好開心的在車上數有幾根大電扇,卻找不到路去到電扇下。ORZ
於是又繞了很久的圈圈,我們終於到了電扇下。
可是天也黑了~~~~

但我們還是不死心的在黑麻麻的沙地,有如不能說的秘密場景裡摸黑亂拍了一堆!
只是.......照片不能看啦!!!

 

但那天的天空好漂亮喔。滿天的星星好美喔!
於是曝了一下下的星空,iso調很高所以雜訊也很明顯。
加上沒腳架!哈哈~就變成這樣啦!


甘願了之後,我們又趕回去晚上的另一攤!
愛湊熱鬧的一群人晚上又回到新人補請的餐廳繼續整人去!
呵~~好有趣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