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著車到台中,虎姑婆來接我。
一路上先吃著他幫我準備的早餐,當我們開始走山路時。
我才想起,原來我真的太久沒搭他的車,也忘了他開車是多麼的恐怖!!
想後悔!!都上賊車了怎麼可能逃得了~~~


先撇開一些事,單純來看看我的大雪山自得其樂之旅吧!!



IMG_3033.jpg 
那天,天氣很好!
山上的溫度比山下涼一些,但是對我來說好舒服!





IMG_3050.jpg 
越往山上爬,天越藍、空氣越好!






IMG_3066.jpg 
路旁也有掉落一地的楓葉!






IMG_3075.jpg 
到了大雪山買好門票,一旁的停車場有幾顆滿美的紅葉!
搭配著藍天、白雲,雖然沒有數大就是美的震撼力,但有另一種的美感!






IMG_3076.jpg 
停車場旁有條登山步道,入口處居然掛著:注意~熊出沒!!
真的有熊嗎???




IMG_3124.jpg 
剛下車覺得挺涼的,走了一小段路後。
開始圍巾、外套,一樣一樣的脫~
沒辦法啦,我真的很怕熱。最後剩件薄七分袖剛剛好!

IMG_3097.jpg
有規劃過的林道,走起來不辛苦!






IMG_3105.jpg 
低頭也可以隨處看見楓葉!






我們走了一個多小時,遇到一小隊的登山客。
虎姑婆和他們聊著,原來這段山路足足有30公里長。
而我們不過才爬短短的一小段,討論一下我們決定回頭,去另外一個地方走走。








IMG_3140.jpg 
回到剛剛的停車場,再多拍幾張楓葉吧!!


IMG_3143.jpg 

IMG_3145.jpg 






IMG_3163.jpg 
開著車往山上開,一路這樣的景色真的很美!
而美景可以稍稍舒緩我搭虎姑婆車的緊張感!!
我看下次要去玩,我們還是自己去好了。你們搭他的車應該會吐吧!!XD





IMG_3192.jpg 
又走了一段森林步道,我們來看這顆小神木。
說小其實還滿大的,和旁邊的人做個比例就看得出來神木真的都很大!!





IMG_3196.jpg 
看完神木,我快累死了!
說餓其實不太餓,還是在餐廳吃了些東西。
沒想到這的餐點還真便宜。
吃飽後,山頭也漸漸起霧。
天色也沒像早上那樣的亮,所以我們就結束這天的大雪山之旅!

山上的溫度真的有涼,對別人來說應該是算冷了!
所以上山還是穿保暖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