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六都上班,好無聊呀!!沒事做還得去上班,大家都在哀哀叫~
今天,什麼正經事也沒做。放眼望過去,沒有一個人在做事....
打電動、把靴子上保養油、聊天、上網!這就是我今天在公司做的事情。
下午,珮琪小姐過來說:新光三越DM的封底有教人做立體春字。
不懂嗎??

DSCF1857.jpg 
就是這個.....




手很巧的沛琦來我這,從廢紙回收箱裡拿出稍厚的紅色硬紙!
邊做邊和我聊天,迅速的又再做了一個大紅色的春字!


DSCF1862.jpg 
把紙裁成正方形,然後折成那樣。在上面用鉛筆描繪出春字的一邊字型!


DSCF1864.jpg 
然後..........剪剪剪!


DSCF1867.jpg 
剪好後,把四邊黏起來!!

 DSCF1869.jpg
將將~~
好啦!!

有沒有很簡單....
蝦咪~聽不懂也看不懂喔!
哈哈~那我也沒辦法,因為我也只在一旁看,沒有想學耶!
所以.....詳細做法請看新光三越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