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瘦了些,從標題看來是因為喝蔬菜湯的關係嗎?
錯~並不想誤導大家。哈哈哈~
變瘦純粹是因為腸胃出了問題。吃了東西不消化、胃脹。這才是讓我瘦下來的主因!
不過腸胃不適是主因,但也因為病痛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

 

以前總是要吃到飽了才覺得舒服。現在吃飽了卻變成一種折磨。
哀~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能吃就是福阿!!!!(遠望)
好啦,不聽我在那講費話,直接殺入重點吧!  ^^

 

由於胃口變小也不敢吃飽,所以早餐一定要吃,中午適當得吃些肉類、米飯等等。(白天有在動,吃主食比較好消化)
晚餐就是重點拉。現在晚餐我都會喝湯。不要勾芡選擇清爽一些的湯品都可。(勾芡很胖!!胖~~~胖~~~)
後來發現蔬菜湯是最好的晚餐拉,有蔬菜的口感又有熱湯可以喝的飽。(聽說喝熱湯可以促進代謝唷!)
要減肥勸大家晚上六、七點前就吃晚餐。要是晚上喝湯怕餓,下午三四點可以吃點低熱量的小點心或是水果。

 

 

照片 (10)  

紫菜蔬菜湯!!!!!

蔬菜當然就是要放蔬菜,看自己愛吃什麼蔬菜就放什麼。
這碗裡有豆芽菜、芹菜、番茄。(跟市面上的減肥蔬菜湯料都很像吧!)

ps.芹菜記得要把外表粗的纖維給撕掉,這樣吃起來才不會太老唷!

喔~對了,至於湯頭勒?光只是加白開水和鹽巴真的............有夠難喝!

我是這麼覺得拉,要是你本身就吃清淡的話,那就繼續這麼煮下去囉。

不過我討厭蔬菜很重的味道,所以我改用紫菜湯包。



照片 (9)  

這個在各大超商都有在賣,一鍋湯放各一兩包就可以拉。

有淡淡紫菜、柴魚的香味,讓蔬菜湯好喝多囉!!

 

 

 

這樣的蔬菜湯喝久會膩!!!!(對我來說拉!哈~)

於是今天去超市買蔬菜要來煮時,在調味區的地方我發現新產品。

照片 (7) 

哈哈~牛頭牌泰式酸辣湯塊!!!(終於可以來點重口味的囉!)

 

 

 

照片 (8) 

換湯不換料的泰式酸辣蔬菜湯!!

有沒有跟上面那碗很像。其實就是把紫菜湯包換成酸辣湯塊!

不過也因為這樣,整碗湯時在有夠好喝的!

根本就是素的泰式酸辣湯!!!讚~~

 

我覺得這碗泰式酸辣蔬菜湯喝起來跟外面賣得泰式酸辣湯味道滿像的。
不過我這碗是減肥用的,當然沒辦法像外面賣的裡面有海鮮提味。
所以想更好喝的話,我建議可以加花枝、鮮蝦、蛤蠣進去提味,這樣會更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